close

12月21日 星期五   天氣 多雲時晴  

 
不知不覺又是星期五了耶!! 
這星期小小偷懶, 日記沒有天天更新, 
哎呀~ 這種東西隨興就好! 幹嘛勉強自己, 人生嘛~ 哈哈。

我從3點半就開始在等下班了:P
肚子好餓噢!! 晚上來去吃焗烤好了...ㄎ
牽絲的起士... 吼~ 想到就流口水!!
為什麼高熱量的食物都這麼好吃呀 /___\   @ 16:38

 

12月19日 星期三   天氣 多霧.細雨紛紛  

 
今天好冷噢!! 好在我穿了高領^^
新買的條紋高領料子好棉, 好喜歡... 真後悔沒有多帶一件!! 
冬天的衣服最重要的就是衣長和袖長了!
這件高領T全都符合我的要求, 價錢又可愛, 讚的啦。
之前買了好幾件不是袖子太短就是衣服太短, 討厭死了...

昨天晚上看了好多Jerry C的影片, 他真的很厲害耶!!
會彈吉它的人怎麼看都很帥氣, 
(前提是也不要長得太抱歉啦!! 哈...)  @ 11:51

 

 

12月18日 星期二   天氣

 
早上做了一個很討厭的夢...
我的愛人竟然在我面前向別的女人示好,不僅送她幸運繩,還跳舞給她看,就在我面前耶... 那心碎的感覺好真實。
好險好險只是夢,醒來我鬆了一口氣,
這種夢比夢到妖魔鬼怪還要可怕一百倍!! 

我還夢到晚上的大海,好美好美噢!!
我就躺在岸邊的石頭上聽著海浪聲...
心裡想的是... 如果我的愛人在身邊該有多好?
... 現實中我也常這麼想...
吃到好吃的東西、聽到好笑的笑話、或是看到很美的景色... 
都會好希望有人能一起分享。

一個人的生活雖然很輕鬆自在,但還是覺得少了些什麼...
一個人很好, 但二個人更好... 
嗯, 應該是這麼說。 @ 1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