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個人連看了三場電影:黃金羅盤、我是傳奇、國家寶藏。
- 黃金羅盤 - 
比想像中好看耶!! 歐瑞克好man,還好我之前有跟他合照... (合照在這)
沒錯~ 就是那隻武裝熊,哈哈。
- 我是傳奇 -
Will Smith 把恐懼和孤獨的內心戲演的很好!!
很喜歡他和小珊相處的片段,珊死掉那段我哭的唏哩嘩啦,但是... 結局好草率噢 -___-
- 國家寶藏 -
跟第一集很像,只是大場面比較多而已,還ok啦!!

很沒內容的心得厚!! 我一向都很不擅長寫心得呀~
這三部片看完就看完了... 沒有那種看完很感動或很震憾的fu!
反倒是前陣子票房平平的權力風暴帶給我的感覺比較多...

我坐在靠走道的位置,隔壁坐著恩愛的小情侶,很剛好連三場都是...
我都會偷偷觀察他們的互動...
黏緊緊羨慕死我了!! 我也想撲在男人懷裡啦!!!

照片說:
第一次嘗試除了爆米花之外的食物... 熱狗
我妹還幫我烤了麵包,酥酥的真好吃吶!! 

再來必看的就是1/18 我的藍莓夜和 1/31長江7號囉...

寫完了耶! 好空洞喔! 
星期一果然不太適合寫東西 /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