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   日 。天氣 心情:還不賴

今天我是一台鼻水製造機,產量可豐富呢!! 
忽冷忽熱的天氣,我的過敏鼻受不了... 鬧脾氣了,濞鼻涕濞到人中好痛 >_<
我剛倒了一杯咖啡,把臉埋進杯子裡,熱氣暖和了鼻子,症狀舒緩多了...
而且我今天煮的咖啡很好喝歐! 熟能生巧~ 愈來愈厲害了我!! (得意)
最近很挑嘴,只喝現磨的,現磨的才香呀!!  @ 13:20

-- 

今天好忙... 久違的忙碌呀!!
一直到現在才空閒下來,該忙的都忙完了,現在是等下班狀態... 哈哈。

這幾天想剪短髮想瘋了,前天衝去店裡...
店長說:妳先回去考慮三天,決定要剪的話我再幫妳剪,妳不是要留長捲髮嗎?
隔天~ 天氣很冷,突然又覺得冬天應該要留長髮,脖子才不會涼涼的...
再隔天(就是今天)~ 天氣暖暖的,想剪短髮的衝動又來了...
明天~ 第三天,剪短?留長? 
哎喲哎喲~ 我的頭可不可以先借放在誰那啦!!!!  @ 16:12


月   日 。 天氣晴朗  心情:呦厚!! 嗨心嗨心

今天一早就很嗨,早起的fu真好^^
八點整,我準時踏進辦公室... 同事們驚呼連連,一副不可置信...  
哈哈, 我真的辦到了!!  我竟然沒有遲到呢!! 感覺真是好極了!!  
整個早上忍不住一直呦厚

最近同事在迷12星座公仔,我也幫忙收集,目前還缺一個天蠍座的。
拿到天蠍座的機率是8.33%,
他說現在行情最高的是我的獅子座耶!! 在拍賣單隻可以賣到300元,
最便宜的是天秤座,原價39元. 特價25元... 還買一送一,差真多厚! 呵呵。
隱藏版的公仔也很Q,我想要茶裏王那隻,左岸咖啡館也很可愛,有沒有人要送我呀!! :P  @ 10:31



月   日 。 天氣晴時  心情:soso

今天的太陽是只是裝飾品,一點都不溫暖... 我還穿短褲出門,冷死了!!!
現在整條胖胖腿上佈滿雞皮疙瘩,疤都變成紫色的...
我好像常常穿錯衣服耶!  
在大熱天穿緊身高領毛衣 ... 不然就是寒流來時只穿一件單薄的棉T ...

昨晚竟然失眠,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睡不著就是睡不著!!
凌晨3點半~ 我跳出被窩 開機 連上網 改CSS 改到快5點... 還是無睡意 -___- 
強迫自己入睡,迷迷糊糊快睡著的同時... 鬧鐘響了!  吼!!! 
胡亂編了個牙齒痛的理由請了3 hr... 
才立下鴻願說這星期不遲到的!  結果咧?!?!!!
哎呀呀~ 話果然不能亂講、計劃果然比不上變化啊!! 
失眠你這個討厭鬼... 給我小心一點!!
我已經擊敗了感冒鬼,再來一個失眠精我也不會怕!!
我今晚就要打敗你,然後明天早上8點,我要準時出現在公司。 @ 17:15



月   日 。 天氣  心情:喔哦~ OK啦!

星期一...不喜番不喜番 >_<
還要四天才放假...不喜番不喜番 >_<
不過大頭今天休假沒來...喜番喜番喜番 ^_^
真沒營養的一段...哈哈哈!!!
星期一嘛~腦袋空空,不適合寫太有深度的句子,雖然我幾乎不曾有深度過...囧rz

這個週末依然是懶洋洋,看了二支噁心片,其它就是吃跟睡囉!!
昨天終於吃到傳說中的釣鐘燒,快收攤了剛好經過,沒什麼人排...
咬了一口~ 果然soso而已!  這口味沒吸引到我,也許只是因為和想像中不符吧?!!

昨晚和好友Jeff哥一起看鬥牛. 要不要,他講了一個很好笑的~我現在想到都還會笑...
(前言...檢場在戲裡叫武爺)
那如果是歐漢聲就不能被叫爺了,會變歐爺~ 喔耶~ 
明明應該很有氣勢,但歐爺這麼一叫,就整個虛掉了,喔耶喔耶!! 哈哈哈哈哈...
我們二個果然是物以類聚,盡是想這些神經神經的東西(笑)  @ 15: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