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呀它真的是個賊!!
不知不覺... 2007年就快要全被它偷走了...

去年的這個時候,
哈啦師奶聊天室裡熱烈討論著的是跨年活動!!
我還很認真的弄了一份人生以玩樂為目的之三連發企劃  點我看
Part 1 黑澀會老美眉之制服KTV派對
Part 2 花漾少男少女烤肉迎新年派對
Part 3 鄉下好好玩
總而言之~ 就是唱歌、烤肉、採草莓...
這幾天我一直在看這些照片,
一年了耶!! 
感覺是不久前的事呀?!!
一年之間,
除了草莓當媽、阿米被甩之外... 其實沒什麼大變化!!
我還是單身,kk和夫人還是愛鬥嘴的絕配冤家!!

時間真的過好快!!
不過幸好我們有留下這些照片... 
記錄了我們一起度過2006年的結束和2007年的開始...
The Time We Spent Together...
背景音樂 Good Day by The Click Five.


Berry說:
 
最後一句THE END...  應該改成To Be Continue才對!! 
我們幾個的友誼會一直continue下去呀
 
那個制服趴就我最用心,壓箱寶粉紅蓬蓬裙都穿出來了... 
害我那天不太敢走出包廂裝食物 XD
 
其中四張照片有出現凸目薄情郎,應該在他臉上先加註礙眼二個字再上傳的... 
算了!! 這次就不跟他計較!!


同場加映 [ 看上他 ]
雙主唱:阿米和小強 / 伴舞:那不是我那不是我那不是我... 囧rz



好久沒這樣high了...
我們什麼時候再來辦一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