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kk
今天是妳的生日
我從妳那偷了一些照片製作成Slide Show之後才發現...
妳真的真的真的一點都看不出來是27歲的人耶~
愈來愈年輕了妳!! 本人就跟18歲的小少女一樣... 哈哈
未來也要一直保持這樣燦爛的笑容喲^^
生日耶... 蛋糕絕對不能少  
還有生日歌是一定要唱一下的啊!!
祝泥生日快樂
祝泥生日快樂
祝泥生日快樂兒
祝~ 泥~ 生~ 日~ 快~ 樂~ 樂樂樂樂樂~

(吹蠟燭 呼...)
許願許願...
隨便妳填呀 :P

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三個願望一定會實現!!!!

接下來是重點囉!! 
我左思右想想了很久決定送妳這份禮物...
保證物超所值而且外面絕對買不到!!
將將將將~

(請自行列印使用)

有沒有很實用!! 我這朋友夠意思吧...
本來是只有我男人才能享受的福利耶!! 真的是被妳賺到!!!! 哈哈...

- 感性時間 -
矮喲 矮喲... 妳知道的嘛...
我這麼含蓄不善表達的人最不會講感性的話了!!
那種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喲!!" 或 "我們的友誼永遠不會變" ... 之類肉麻的句子...
講出來真的很害羞耶!!
但是... 妳知道的嘛...
我是真的很喜歡妳這個朋友喔

親愛的kk, 
祝妳生日快樂!! 天天都快樂!!
要做一輩子的好朋友喲~
結果我還是講了... 
額~ 好肉麻啊!! (羞羞羞... 快步跑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