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又發現一個很XD的占卜...
未來寫真館:http://miraino.jp/
來卜一下四奶的未來吧!!


翁曉彤の未来写真
看起來是一名很酷的運動員呢!!

李妮蓁の未来写真
哈哈哈~ 頭都禿了!!

張維真の未来写真
是裡面看起最阿呆的雪納瑞,哈哈。

張逸廷の未来写真
笑別人咧~ 沒想到我的未來竟然是一隻要被烤來吃的魚... 嗚嗚嗚...


- - - - - - - 不服氣竟然是一尾小魚之分隔線 - - - - - - -


不管~ 我要再試試看其它的組合...

Tungの未来写真
Tung在檢查牙齒,嗯... 算正常的!!

Kateの未来写真
Kate是個胖嘟嘟的小傢伙呢!!

Amyの未来写真
到底是鏡子還是鏡子裡的歐巴桑,傻傻分不清楚@_@

Berryの未来写真
嗚嗚嗚... 為什麼我的未來偏偏是一頭大象...???
而且是不是快被那個人給槍殺了!! 嗚嗚嗚...


- - - - - - - - 不服氣竟然是一頭大象之分隔線 - - - - - - - -


再來試試我們名字的疊字...

彤彤の未来写真
為什麼臭草莓彤總是可以配對到這麼Q的,無尾熊耶!!

妮妮の未来写真
kk妮是個健壯的跑將!!

真真の未来写真
真真阿米是青蛙耶!! (這輩子他對不起妳,妳下輩子可以壓到他頭上放屁了喔耶!!)

廷廷の未来写真
我是用屁股示人的死小孩,好啦~ 還算OK!!


- - - - - - - 玩上癮了之分隔線 - - - - - - -


再來用我們的外號來試一下...

草莓の未来写真
呃... 這是墓埤嗎 -____-

kkの未来写真
我還以為被kk賺到,結果不是這位可愛小美女,而子叉子上的那口蛋糕,哈哈哈。

阿米の未来写真
阿米是萬獸之王。

阿Bの未来写真
什麼東西啦?為什麼我的未來又是這麼的莫名奇妙!!!


- - - - - - - 我才不想當針筒上的針咧之分隔線 - - - - - - -


不管啦不管啦~ 我要再來試小寫的英文名字!!

tungの未来写真
tung的未來感覺是個很慈祥的老爺爺呢!!

kateの未来写真
kate的未來是個騎單車的阿豆仔少年!!

amyの未来写真
amy的未來是個可愛的小弟弟!!

berryの未来写真
為什麼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
一樣是人,為什麼我就不能是前面那對正常情侶的其中一個...
而是後面那位看起來怪怪的傢伙,嗚嗚嗚...

- - - - - - - 我想要正常一點的未來啊之分隔線 - - - - - - -


好吧,試試我們名字中間那個字好了!!

曉の未来写真
吼~ 曉彤真的很lucky耶!! 
又被妳配到一個感覺很苗條的好媽媽...

妮の未来写真
kk妮也配到一個粉紅色的緞帶~ 還不賴啊!!!

維の未来写真
這次維真米是待嫁的新娘子耶!!!

逸の未来写真
嗚嗚嗚... 為什麼我是那個感覺有蛀牙的小男生!!


- - - - - - - 我比較想當那個有氣質的小女生啦之分隔線 - - - - - - -


這次試試我們Blog的帳號好了!!

liangliangの未来写真
很Q呀!! 逗趣的表情真的很靓靓耶!!

kateandrockの未来写真
感覺是個對女友很體貼的男友!!

samnmnの未来写真
哇~ 剛剛是新娘,這次是新郎呢!! 表示臭阿米的幸福快來到了啦!!!

Berrybabyの未来写真
天啊天啊天啊!! 這什麼啦!!!!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的未來都不能是正常的,嗚嗚嗚...


- - - - - - - 我才不是個會罷王硬上弓的人咧之分隔線 - - - - - - -


好吧,這次來試手機末三碼...

601の未来写真
草莓是黃昏的夕陽。

579の未来写真
kk是可愛的小弟弟,還有一個很有氣質的姐姐呢!!

721の未来写真
阿米妳不要高興的太早!!
妳不是這個可愛的小女生,而是她嘴裡的棒棒糖,哈哈哈。

724の未来写真
這次我的未來終於正常點啦!! 是個很賢慧的家庭主婦呢!!


- - - - - - - 沒試到滿意的就一直試之分隔線 - - - - - - -


想不到用什麼東西去試了!! 來試試我們的生日吧!!


19810601の未来写真
好好喔~ 草莓是小喵咪。

19810324の未来写真
kk是任性小男孩兒。

19810721の未来写真
阿米是飛的又高又遠的熱氣球。

19800724の未来写真
哇哇哇~
試了一輪終於換到我當體育健將了!! 還搶到球了呢~ 好厲害喔!!!!!!


結果玩了整個下午的未來遊戲 XD
大家也快點去玩啦...
有試到比我慘的一定要跟我說... 這樣我的心裡會比較平衡,哈...


我、草莓、阿米的手機號碼末三碼都自己的生日耶!! 
kk妳要不要也去改一下... 而且妳的生日好像快到了說...


- - - - - - - 現在是晚上七點多,結果我回到家又在玩之分隔線 - - - - - - -


張逸廷の適正職業カード
好啦... 其實我想當忍者很久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