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
KEIKO的鼻子塌掉帶給我好大的衝擊!!!!
昨天晚上看到影片時嚇到,抖著手拿起電話撥給我妹,連聲音都在顫抖...
妳不知道嗎... 已經是兩年前的新聞了啊!! (豬豬倫說
我google了整個晚上的相關新聞和照片...
日媒說她染上憂鬱症,長年用鼻子吸食海洛因造成軟骨融化,不得不尋求整型,但已經救不回來吧?
現在的她已經完全變了樣!!
我真的好難承受... 是心會痛的程度!!
洗澡時我還一直跟阿湯哥唸著...
他說吸毒的人不值得同情!! (唉唷我只是需要人安慰一下,幹嘛這麼理智??)
整個晚上,我的心情因此好down,翻來翻去睡不著腦子裡想的都是這件事!!
一直到今天早上我還想說會不會其實只是一場夢?
辜狗了一下心情又down了... 是真的! KEIKO的鼻子真的塌掉了!!
看著她還能這樣站在舞台上唱歌,突然覺得她好勇敢!!
從官方twitter拼湊出一些他們的現況... 應該是漸漸走出來了吧!!?
為什麼我還是這麼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