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純記錄很無聊的落落長流水帳唷唷唷唷唷。

3月17日
06:30
阿湯哥犯老人症頭,6點半醒來然後睡不著,只好爬起來打NBA(game),接著看7點半的NBA。

10:40 鬧鐘響
走出房門,看見老公睡倒在沙發,很貼心的幫他蓋了被子,然後熱了水藥喝。
刷牙洗臉完,聽著oasis的歌邊化妝,wonderwall聽了一千萬遍還是覺得好好聽!!!

11:50
拖拖拉拉到快12點才出門(((常有的事XD

12:20
噗浪好友阿猴的喜宴,影片好感人,不小心覺得阿猴有像到大仁哥,但我們這幾桌都狂笑是怎樣...
(對於能在網路上認識這些好噗友... 還是覺得緣份真奇妙咧))

01
阿湯哥特調是不是看起來很優,蝦子還撥好殼了呢!!
新郎整杯乾了,直誇好喝哩XD

15:20
洗車廠都滿檔,繞了好幾家都沒辦法再接車了(不然就是要等狠久))
只好開來自助洗車廠,結果還是等了10分鐘左右才有車格,我也有幫忙擦車唷!! 哈哈。

02

16:00
洗車是為了裝新大包,先前那組已經多處刮傷... 其實我覺得沒差啊= =,但我老公開心就就好。
小老婆換了大包,大老婆吃醋的說::: 那我的大包咧? 我想要PS1灰色或卡其色的謝謝XD
換完包後我老公整個心情大好,說要帶我去漁人碼頭走走...
路途中,配著MR. Children 和 B'Z的歌!!
中間硬是插撥一首早安少女組的Love Machine,五花八門淺草橋我以前都會準時收看呢哈哈哈。

19:20
遠遠就看到這座情人塔,當郎要來體驗一下啊!!!!
但是媽呀我好緊張!!!! 地板竟然是透明的!!!!!!!!!
03

還會360度旋轉呢!!!!
04

阿湯哥說我的腳狂抖XXXD
05

06
((不知道為啥就是想幫我老公加上這頂假髮兒~ 哈哈哈哈哈))
20:00是很難吃的焗海鮮飯&鮭魚炒飯。

情人橋是頗有情調的...
但手機拍出來的畫質實在是好差呀!!!!
07

22:00
the Walking Dead SeasonII EP11.12
好討厭劇裡Rick的老婆跟兒子(假勇的要命)XXD

23:50
然後是讓我們瘋狂玩了3-4個小時的drawsomething,哈哈哈。
是說沒看NBA的人怎知道MIAMI的6號是誰呀?? 還要上網查資訊查單字交叉比對咧!!
還好我們就坐在沙發上兩隔壁隨時可以作弊這樣XD。。。這遊戲真的好醋咪啊!!!!
08


3月18日
11:00 阿湯哥下樓去幫車打蠟((有沒有這麼勤勞!!!

我睡到12:30才甘願醒來...
這次沒有演戲,讓電視播著Elsa推薦的the voice of korea,然後邊整理家裡。
(其中有個女生的聲音我好喜歡噢!! The Voice of Korea - 요아리 Yoari singing 아이유 - 미아 IU - Mia 我重覆聽了五遍有!!!)
阿湯哥踏進家門見妻子正在整理餐桌... 矮油真難得咧!!!! 據他說... 原本已經準備好進門就要破喉嚨開罵了XD
妻子如此自動自發激出他不能輸(?)的決心!!
竟然大膽跨出房間窗台擦起玻璃!!!!
雖然"北踢阿"製的鐵窗看起來很勇... 但我們家住八樓耶!!!!

15:00
夫妻倆很帶勁的把家裡整理乾淨後才想到根本還沒進食...
然後我們去吃了full house!!
濃湯好喝!! 佛卡夏好香脆!! 煉乳薯條也不賴!! 還有還有我最想念這裡的莎莎醬薄餅!!!!!
09
燉飯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這次我有突破... 不再是海鮮燉飯或奶油培根意大利麵...
我點了南瓜燉飯耶!!!!! 南瓜... 我很不中意的食材之一!!!!
除了紅黃椒加太多之外... 整體口味還不賴!! 但是我好飽實在是吃不下了!!!!
full house的價位很合理,主食$180升級套餐+100(含濃湯 麵包 飲料 甜點)
飲料跟甜點有好幾樣供選擇,薯條&薄餅是另外加點,醬一餐下來花了$760而已。
前一天在漁人碼頭吃的那餐也差不多這價格!! 但好吃度差了十萬八千里!! 服務態度又很差!! 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呀!!!!

19:00
7-11集點,我們換了10瓶飲料!! 不用錢的都好好喝噢!!!!
10

20:30 往五股
路上聽的是luna sea的i for you
芽~ 這個週末走的是日系路線,帶著一咪咪懷舊這樣XD

12
唸了一年的鞋櫃都買不到現成的咧!! 我們家陽台有尺寸限制!!
看來只能請系統櫃估一下了... 但只做一咖鞋櫃不曉得價格怎樣?

鞋子宜藏不宜露,大門為居家的氣口,是運氣的入口,也是納財之處,
若把鞋底不乾淨的鞋子隨意擺放在玄關地面,等於把外面帶進家裡的污穢之氣放在納財之處,
當然對風水有不好的影響。





要不是看到這段文章還不曉得要拖到啥時咧?
風水這種東西不知道就算了,知道有影響卻不做點改善時心裡就會覺得怪怪的... 囧|||

22:30
然後是阿湯哥同事送來的澎湖黑糖膏!! QQ軟軟的真好吃!!
11
正在播放的是已經看了一萬遍每次轉到都還是會停下來看的灌籃大帝!!
我說的是我老公!!!! 每次都要逼迫我陪他一起看這部電影!!!!
還有賭神跟凌凌漆大彈金槍客...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每次轉到龍祥在播時都一定要停下來看?!?!

02:00
躺在床上,窗外的風呼呼地吹著,不知為啥突然想起這首globe的Departures...
聽完一遍才肯闔上眼入睡... 好喜歡這首歌的意境!!!!
忍不住遙想起過去那段很迷小室家族的年輕歲月哪。。。
(((啊小室哲哉先生你現在還好嗎? 唉唉KEIKO的鼻子塌掉變好可怕...)))

邊懷念過去邊感嘆著...
週末為什麼過得這摩快!!!!!!!!!!!!!

出門前夫妻倆互相打氣...
加油加油! 再幾天又是星期五啦!! GOGOGO!!!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