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資料那換了一張大頭自戀照,嘻~

  換歌囉!!
現播放的是我很喜歡的三首歌,怎麼都聽不膩的...
01. The Blower's Daughter by Damien Rice 
02. 9 Crimes by Damien Rice & Lisa
03. Run by Snow Patrol
Damien Rice的歌真的很好聽,
自從在電影偷情裡聽到他的The Blower's Daugher後就深深地愛上了他的聲音...
電影最後,娜塔莉波曼在街上走著... 走著走著淹沒在人群中...
Damien唱著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of you...
整個超有fu的!!! 那一段我至少repeat了24遍!!!

  床頭最近擺的書:我的A級祕密 & 購物狂與寶寶
我是蘇菲金索拉的忠實讀者,她的每本書我都有買,只是看很慢:P
她筆下的購物狂麗貝卡是個很白目又很有趣的角色,
腦子裡跟我一樣裝了一堆沒營養的東西,哈哈。
  還有呀... 和Blog小更新沒相關的...
終於我還是忍不住吃了宵夜 -______-
代餐真的一點都吃不飽啊!!
7點吃... 8點就開始有餓的感覺...
我有撐住喔~ 沒有馬上去覓食!
一直到10點多才去翻冰箱...
我站在冰箱前掙扎了30秒...
最後選擇的是鳯梨,而不是看起來超級吸引人的蛋塔...
光是這一點就覺得自己實在是太厲害!! 
所以就不要跟我計較吃宵夜這件事吧!! 哈哈。

鳯梨應該沒什麼熱量...???!!!
應該沒什麼熱量... 吧... 是吧??? 對吧??? 

是吧??? 對吧!!! 是吧??? 對吧!!! 是吧???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