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白色情人節剛好又碰上假日...
熱戀中的Torry小情侶當然是一起度過啦!!
一向隨興的我們... 在這天依然是沒什麼特別計劃... 隨處晃晃就很開心^^


white lovers day 01.jpg
平時出門幾乎都是開車,很少有機會一起搭捷運呢!! 來拍幾張照片兒...
每次在人多的公共場合拿出相機來亂拍其實都還蠻害羞的!!
幸好本人臉皮夠厚~ 招來旁人側目時都能沈著穩定又處變不驚,啊哈哈。

white lovers day 02.jpg
@ 中正紀念堂
風很大天氣涼涼的,幸好身邊有愛人湯哥供應源源不絕的溫暖,甜在心啊甜在心:P

white lovers day 03.jpg
來這兒是為了普普教父andy沃...

white lovers day 04.jpg
精打細算的我們決定把$500元的門票錢省下來買紀念品...
夢露和康寶罐頭都是很經典的collection...
不過當然只是借來拍拍照而已... 爸比有說買東西前要先考慮值不值得... 是必需品還是奢侈品?!! 安全帽一頂一千兜(放回去放回去),康寶罐頭不好意思是展示用的非賣品(放回去放回去),看到每項商品的標價後都是放回去放回去的啦...
我們在這區擠了半小時,最後各買了一張名信片和撕不破收納袋共計760元... 很克制的哩!!(還好想買的T-shirt都缺貨)

white lovers day 05.JPG
我們在這扇紅色大門前拍了幾張很有趣的照片,我喜番這張!!

white lovers day 06.jpg
離開中正紀念堂後... 臨時起意到西門町晃晃!!
湯哥說不曉得為啥來到這兒就會很想吃肯的雞...
我們點了5塊雞、日式綠茶、還有我最愛的原味蛋撻...
當服務生弟弟將這罐綠茶放在餐盤上時我們都愣住了... 啊咧咧咧有沒有拿抹大罐啊?!!

white lovers day 07.jpg
阿湯哥吃的津津有味哩!!
綠茶喝不完沒關係... 反正湯哥包包太的很... GoGoGo放進去放進去!!
(這個大包包真是送對了啊!!!!05hand04.gif)

white lovers day 08.jpg
@ 菓風小舖
湯哥正在選購糖果這項必需品... 是啊是啊糖果當然是必需品!!!!!!!
不好意思這裡不可以拍照歐... 店員說!!
拍勢拍勢我們早就拍完一輪了... 我心裡說!!
矮由~ 這摩可愛借拍一下嘛!!(啊都拍完了...)

white lovers day 09.JPG
@ 西門町街頭

white lovers day 10.JPG
3.14白色情人節幸福分享日星巴克買一送一,一定要湊一下熱鬧的阿!!

white lovers day 11.jpg
排隊加等待的時間大約35分鐘... 比想像中快哩!
湯哥點了熱摩卡,我點橙香latte... 湯哥喝了一口說很像小時候用果汁牛奶粉泡出來的味道... 還真的耶... 然後我突然就覺得沒那摩好喝了-__-
星巴克戶外座位的木製大椅讚的啦!! 很適合小情侶坐在一塊貼緊緊...
不過我們在公共場合一向都是走低調路線的啊!!
頂多就是把腳架上去relax一下而已,哈哈。

white lovers day 12.JPG
這張大椅也很適合盤腿沈思...
瞧我這認真的模樣... 當然是在想愛人湯哥啦!!!
不管是吃飯睡覺洗澡走路坐車騎車騎馬騎駱駝... 總之是24小時都在想... 熱戀的嘛!!!

white lovers day 13.jpg
@ muji
這對情侶真搭,哈哈。

white lovers day 14.jpg
攝影師技術真好,這摩會抓角度!! 把湯哥的腿拍很長咧~ 172像182來的!!
muji的貴桑桑懶骨頭坐了就不想起來...
瞧湯哥一臉舒服的哩!!

white lovers day 15.JPG
幼稚天后張小廷在此舉辦個人簽名會...

white lovers day 16.jpg
感謝湯大粉絲熱情支持!!! 要握手喔~ 當然是沒問題的啦!!!
先到後台等我啊! 等簽名會結束後再好好的回饋你...
擁吻10000秒夠不夠?!! 吼~ 整個賺翻了你!!!

white lovers day 17.jpg
@ 萬年
這裡的扭蛋機很不吸引人耶!! 晃來晃去只轉了兩個小東東... 小書包&殺蟲劑。
下次再去車站的地下街轉個夠!!

white lovers day 18.jpg
@ 成都楊桃冰老店
之前點楊桃汁喝鹹死我了... 沒想到小楊桃加上小碎冰超順口的哩!! 現在真想來一口!!
那個今日電影看板很酷!!!

white lovers day 19.jpg
搭捷運回家囉...
動物管理員是很好打發時間的小遊戲,只是我都一直破不了關,生氣!!!

white lovers day 20.jpg
硬要跟不會轉的七彩霓虹燈合照...

white lovers day 21.JPG
安迪沃荷的撕不破收納袋大概有五.六款吧...
湯哥馬上就能做出決定選了康寶濃湯(男人真果決阿!!!)
我在可樂、夢露、香蕉這三款裡考慮了好一陣... 最後選擇搖滾香蕉啦!!!
可以互相交換啊... 湯哥說!!
對啊對啊對啊對啊你怎摩知道我也醬想... 哈哈哈!!!
於是我們就各自擁有兩款了哩!!!
然後我們各選了一張andy warhol明信片寄給對方...
我昨天就已經收到湯哥寄來的了... 等他收到我的再一起po上來囉!! 嘻嘻。

--

我們的白色情人節沒有鮮花沒有大餐~ 平凡卻很充實!!!
只要互相在身邊就足夠了~ 真的是這樣a-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