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ite lovers day 01.jpg
說真的,以前在街上看到男人幫女友拿包包時我心裡都會os...
呿!! 是怎樣... 有手有肩膀的不會自己自己拿自己背喔?!!!!
直到我認識總是捨不得女友背重物的貼心湯哥之後...
我才發現不用自己背包包是多摩輕鬆的一件事!!!
害我現在整個被寵壞... 背一點東西就覺得肩膀快斷了!!
矮唷~ 大小姐不應該是我的路線啊!!!
後來我反省了一下... 突然靈光一閃... 想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送阿湯哥一個大包包就好了啊!!
以後比較大咖的東西... 像是罐泉水、雨傘、相機、腳架、女友的外套或化妝包等等的東西交給他就ok了!! 醬子女友就能自己背包包了歐... 包包裡裝的是面紙和零食這樣... 各司其職分工合作的嘛!!!
吼吼吼~ 怎麼讚的idea我怎摩早沒想到?!!
於是在傳說中要回送對方的白色情人節這天...
湯哥收到了一個56x32x20.5公分的大 包!!!!!
黑色基本款讚的啦... 我的湯哥背起來真有型!!
(這時候不管怎樣都是要稱讚一下滴... 哈哈)
其實其實是這樣的...
湯哥常用的包包是肩背的,我們都習慣背右肩,不管怎樣中間都會卡著包包妨礙我們黏緊緊,後來他只要跟我走在一起就會背左肩,但偶爾還是要用手去扶正一下... 我就想說買個斜背或後背的包包就沒這煩惱啦... 幫忙女友分擔重物只是這個大包包的附加價值而已... 啊哈哈。

--

這期柯夢波丹cover stories是vivian徐若瑄的密談...
其中有一段是這樣的...
戀愛是要彼此尊重的,妳必須要讓對方懂得尊重妳,而妳同時也要尊重對方,
在某種程度上,vivian是很重視女男平等的。
我最討厭看到男生幫女生拿包包!
vivian此話一出,立刻獲得在場所有姊妹淘的共嗚。
妳不覺得,好好的一個男子漢卻提著粉紅色的小提包很奇怪嗎?
每次我都會看著他身邊的那個女生,然後心裡OS:為什麼妳要讓他這麼做?

(Berry說:我不愛lady小提包,而且我常背的包包不是黑的就是灰的... 這樣應該還好吧?!!)

酪梨壽司的愛情,真相大白其中一篇*踢爆! 日本大男人幕後直擊*中有提到一點...
節錄這段如下...
網友曾在我的部落格上熱烈討論台日男人的差異,其中最有爭議性的日本大男人行為是:日本男不願意幫女友或老婆提包包。
有位女性讀者說,去日本玩的時候,因為很中性的隨身包包太重,壓得肩膀受不了而交給老公幫忙背一下,竟然讓隨行的年輕日本導遊傻眼;也有日本朋友來台灣,對於台灣滿街男人幫女友提包包的奇景嘖嘖稱奇。
這倒是真的,剛來東京時我有天逛街背包包背得手痠,請大白幫我背一下,他也面露難色的說:日本男人不幫女友老婆背包包的,這樣很娘。
我說:怎麼會,傻孩子,這樣代表你貼心又強壯,超Man的啊。在我拼命撒嬌下,大白只好默默的幫我背起女用手提包,一臉哀怨。
有讀者幫日本男人喊冤,說是根據國際禮儀慣例,男人確實不宜幫女人拿那種小肩包,如果是超市的購物袋,就義不容辭立刻代勞。我的想法是,男人當然不適宜幫女生拿包包,但如果能自己提,誰願意老公男友變娘呢? 當然是因為已經走了一天累得受不了,手很痠,而另一半力氣比較大,並不是故意奴役男人或讓他出糗。他們願意幫忙提包包,我們也心存感激。
反觀台灣男,我還見過在街上幫女友提粉紅色凱蒂貓女用包的,面不改色。雖然可能只是文化差異,但我還是認為,真正男人中的男人,是不會在乎娘不娘這麼一點小事的啊。

(Berry說:對啊對啊對啊對啊!!! 壽司說的真好!!! 我的湯哥就是這款男人中的男人,貼心又強壯的啊哈哈哈哈!!! 女友則是貼心又有先見之明... 我們四月初去日本玩時,我就可以自己背只裝著面紙和鈔票的包包,其它的就交給他的大包包啦... 各司其職合作無間又不會招來日本人側目... 設想真週到的咧嘿嘿嘿!! )

--

然後是情人節嘛~ 卡片當然是不能少的呀!!
原本想弄出安迪沃荷普普風的卡片... 還請同事幫我特訓了半小時的photoshop...
結果回到家怎麼試都沒有那個fu... 最後是花了20分鐘弄出這個簡單版本的卡片!!
信封是用運動用品店的紙袋做的歐!! 廢物利用咧... 小女子我真勤儉啊,哈哈哈哈哈。
white lovers day 02.jpg


再然後標題是.........
阿湯哥的大包包簡稱湯包,就醬!!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