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阿湯哥是2008.10.31萬聖節那天開始交往的...
所以每個月最後一天就是我們的紀念日。
眼看週末就是我們在一起滿四個月的日子... 我現在才要寫滿三個月那天的文章咧... 拖搞很嚴重! 這我一定要解釋一下的阿!!
本來我想把三個月來的照片彙集起來加上字幕編輯成影片再一起po上來的...
但目前為止的進度是20%,照這樣看來... 滿六個月那天搞不好都還沒完成咧!!?
那就順延吧!! 順順延到何時就依狀況而定囉:P

--

2009年1月31日
我們在美麗華看完Yes Man後,距離滿三個月前的十幾分鐘,我們決定到附近的大魯閣練習場揮揮棒流流汗...
3 months 01.jpg
我們先各玩了一局壘球...
我的湯哥超帥氣,就算揮棒落了兩次空還是一樣帥氣的要命,啊哈哈。
然後我竟然擊中20發耶,只是球飛出去的路線不是很理想就是了...

3 months 02.jpg
再來挑戰16宮格,我二局的成績都是20分。
湯哥第一次才投中一格10分... 被女友取笑後整個被激到... 第二局一開場就5.6雙殺,總計110分,總算是扳回一成!!
這個16宮格很難耶!! 不是夜市那種隨便投都能得到小獎品的那種歐...

3 months 03.jpg
再來是射飛鏢... 哎呀真可惜... 差點就射中湯哥了!!

3 months 04.jpg
這個迷你保齡球比賽是我贏喔!!
阿湯哥只會(戲)演很大跟(溝)洗很大,哈哈哈。

3 months 05.jpg
小飛碟比賽3:7,不好意思又是我贏啦!! loser的懲罰是二枚雷根糖...
結果阿湯哥稱心如意的抽中嘔吐口味... 讚的啦!!
(稱女友的心如女友的意 哈哈)

3 months 06.jpg
回到家好眠到中午... 起床吃飽飽後... 下午1點多我們從家裡出發!!
天氣雖然涼涼的,但陽光撒在臉上的溫度很剛好~ 超舒服的!
外帶二杯熱咖啡後我們就往陽明山上去啦...
每次人家在拍照... 湯哥不是故意不看鏡頭就是做些很機的表情...
這樣眼睛有比較大嗎?! 其實我只希望順利到達目的地不要迷路就好,哈哈哈哈哈。

3 months 07.jpg
上山後小小繞了一些路,算是順利到達*法國農莊*啦!
停車場旁的鞦韆一定要盪一下的啊!!
小時候都會盪很高然後縱身一跳... 摔過好幾次跤也從來沒在怕的...
沒想到長大後只是盪的稍微高一點就驚驚了... 真懷念那段天不怕地不怕的日子啊!!

3 months 08.jpg
滿三個月一定要紀念一下的!! 我們互相交換了禮物...
阿湯哥送我巧克力牛奶組合,巧克力是磁鐵、牛奶是時鐘歐!! (牛奶鐘組合起來是 arrow08_e04.gif 這樣 女友被寵壞... 已經養成事事依賴男友的壞習慣... 收到禮物後懶得研究組裝步驟,還是男友2/7那天來家裡才組好的哩!! 哈哈)
我送湯哥一件Original Fake x KAWS的T-shirt...
從認識他以來,他msn的顯示圖片就是 arrow08_e10.gif KAWS x STAR WARS黑武士 ...
所以想說他應該會喜番Original Fake的東西,還是前一天騙他說我跟朋友有約... 然後自己偷偷跑去買的咧!! 店裡的款式不多,KAWS 09年的款式只有牙齒和青蛙... 當然是選雙X眼青蛙啦!! 湯哥穿起來帥氣的咧!!

3 months 09.jpg
法國農莊的餐點soso,這種地方幾乎都是吃氣氛的吧!!
反正只要有阿湯哥在... 不管是去哪、吃什麼... 都是氣氛很好的啦,哈哈。
我喜歡湯哥會先想好要去哪,我只要坐上車負責陪笑就好XD

3 months 10.jpg
我們的衣服都是大地色系的歐,跟背景真搭。

3 months 11.jpg
甜蜜蜜的合照當然少不了...
記得剛開始交往在公眾場合太親蜜時總是會很害羞... 現在整個很習慣了咧!
不管經過多久... 我希望我們能一直持續這樣的熱度... 一直是這般的相親相愛!!
如果我醬子跟阿湯哥說,他一定會回我ok的ok的 這是一定要的阿!! 哈哈。

3 months 12.jpg
湯哥這個標新立異的,硬是要做出這般高難度動作... 很怕沒人注意到他就是了!!
法國農莊拍起來很漂亮,可惜業者沒有很用心地在維持整個外觀... 牆壁都斑駁了...
還有一些小地方有待改善... 不過這裡的view真的還不賴喔!!

3 months 13.jpg
傍晚時分,我們和夕陽是平行的。
(這摩有fu的時刻... 為什麼就是有人不能好好的拍張有fu的照片呢?)
(那表情是... 好吧抬頭紋也是一種fu!!)

3 months 14.jpg
湯諧星最愛的斜度拍攝手法...
我喜歡會幫女友拍照的男人,我討厭女生多拍個幾張就不耐煩的男人!!
用照片來記錄生活是很讚的!! 每張照片都有小故事... 在將來都會是很棒的回憶!!

3 months 15.jpg
阿湯哥的毛絨絨外套根本就是女生的款式,我穿起來比較好看,哈哈。

3 months 18.jpg
一大片雲好有fu啊!!

3 months 19.jpg
這時如果下點雪就更讚了!!

3 months 16.jpg

3 months 17.jpg

3 months 20.jpg
不知不覺就天黑了...

3 months 21.jpg
離開時看到停車場有一台立可白色的法拉利,拍張照過過乾癮也不賴,哈哈。
其實根本沒拉到車門... 攝影師角度抓得真剛好哩!!

3 months 22.jpg
下山之後我們直奔阿科的小窩,香噴噴的火鍋已經煮好等著我們啦...
我們到沒多久後~ AN家族也來了,靓妞和ㄤㄤ都跟著爹娘跑趴... 是固定班底來的!!
玩別人的小孩都很有趣,追趕跑跳碰咿咿啊啊不拉不拉的亂叫...
結果被雙方家長(不約而同地)口頭警告:ㄟㄟㄟ妳這樣玩晚上累的是我們耶... XD

3 months 24.jpg
在阿科家wii到12點多,我們一行人走到附近的大賣場取車...
我們車停在B3不用收費耶! 超拉奇的啦!!
靓家跟AN家停在B2... 扣掉消費金額還要各貼90摳的停車費...
比較起來整個就有賺到的感覺,哈哈。
湯哥在賣場裡轉了一顆彈力球,整路彈的不亦樂乎!
回到板橋後還說要到火車站裡的2樓彈下來...
這提議當然是被我狠狠的否決了!! 都幾點了啊?!!
然後還不死心的接著說... 那明天到我阿姨家從8樓丟下來... 我試過8樓真的彈的回來耶,只是接不到... 講的有來有去咧這傢伙!!!
不過孩子氣這點真是深得我心... 可能是因為我也長不大的關係,哈哈。



我們滿三個月那天就醬度過啦!!
這個週末就要滿四個月了耶...
才四個月嗎?!!!
怎麼好像不只... 總有一種已經認識很久很久很久的感覺...

我們那天會在清境,我的心早就飛到山頭那兒跟著羊群一起咩咩咩了,哈哈。

突然想到...
我們的第二個月12/31 第三個月1/31 還有第四個月2/28... 都有靓家和AN家耶!!!
吼,這兩家人有沒有拿抹愛湊熱鬧啊?!!
好啦好啦週末就麻煩你們幫Torry夫婦多拍幾組意境照囉!! 啊哈哈...



arrow08_e04.gif  1.31那天的照片 arrow08_w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