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Valentines Day 01.jpg
和阿湯哥的第一個情人節我忙到早上5點!!!
忙著做奶酪(真賢慧)和卡片(真用心)... 哈哈哈!
每次都醬!!! 每次每次都要拖到最後一刻才開始準備...
材料還是前一天麻煩米阿姨黑貓宅配過來的咧!!
這次我準備了三種口味的奶酪...
布丁王子麵口味草莓雷根糖口味花生巧克力脆片口味(左到右)
聽起來就很好吃吼...............................???? 好吧!! 連我自己都心虛了!!!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惡搞的啊!! 原本計劃做濃濃醇醇香香的草莓、藍莓、鳯梨三種口味!!
製作草莓醬和鳯梨醬時過程還算順利!
在泡藍莓茶時不知怎麼的一直覺得鳯梨醬聞起來很像感冒糖漿... 忍不住頻頻拿起來聞...
結果結果竟然打翻了!!!! 生氣!!!!
一不作 啊乾脆加布丁進去一起搗碎!
二不休 啊啊再加王子麵進去好了!!
三不回頭 啊啊啊既然都這樣了... 泡什麼藍莓茶啊... 來個奇比花生醬巧克力脆片口味吧!!!
最後硬是在草莓醬裡加幾枚怪口味的雷根糖才甘心...
好不好吃不是重點啊,心意最重要呀!!! XDDDD
連紙袋跟瓦楞隔板都是自己做的耶!!
史迪仔全程參與... 卡片有附上整個流程的照片記錄歐:P

Happy Valentines Day 02.jpg
情人節當天我們沒什麼大計劃...
到台中美術館附近繞繞後,我們決定吃小義大利!
候位的時間我們就坐在對面公園裡看卡片!
阿湯哥畫了我愛的海綿寶寶耶... 眼睛是愛心形狀的歐... 還佈滿血絲咧!! 哈哈。
背面是他親手寫的甜言蜜語... 聽說上一次親手寫卡片是小學五年級母親節的事耶!!
挖嗚... 我要哭了啦!! 有沒有這摩sweet!!!(大心來一下)

Happy Valentines Day 03.jpg
充滿女友濃醇香愛意的奶酪當然要一人獨享呀!! 不用分我吃了啦!!
口感還不賴吧?! 外面買不到的耶!!
挖嗚... 湯哥也要哭了啦!! 再難吃也要含著淚光用吞的阿!!
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不管是福還是難? 身為女友的我無論如何都要陪著湯哥一同響噹噹享當當的阿!! 很夠義氣的吃了兩口耶!! 有沒有有沒有... 有沒有這摩sweet?!!(大心再來一下) 哈哈哈哈哈。

Happy Valentines Day 04.jpg
吃完好濃好醇好香的奶酪後... 湯哥說要去廁所...
(我很確定他只是想去洗手!! 而不是奶酪有問題 XD)
於是我們肩併肩悠閒地散步到美術館那兒...
來到美術館當然要跟所謂的裝置藝術合照一下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05.jpg
美術館耶... 氣質照當然免不了... 例如這兩張!!??

Happy Valentines Day 06.JPG
在外面遊盪了1個小時,終於可以用餐哩!!
這是阿湯哥送我的情人節禮物... 包成醬我差點就要打電話請爆破小組來處理一下了,哈。

Happy Valentines Day 07.jpg
charriol黑鋼索款的戒指耶!!
湯哥真的很懂我... 知道我一向都不愛太lady的東西... 送這款送對了!!
不知道戒圍也沒關係... 調整一下就ok!!

Happy Valentines Day 09.jpg
好喜歡噢!! 1129101783.jpg1129101783.jpg1129101783.jpg1129101783.jpg1129101783.jpg 大心大心大心心(不是動物園裡的那隻~ 謝謝!!)
指甲油還是出門前才塗的耶!!!!

Happy Valentines Day 08.jpg
視訊電話真有趣...
威寶真適合像我們這種一天沒看到對方的臉會寢食難安的小情侶呀:P

Happy Valentines Day 10.jpg
湯哥點的絲傳寶麗還不錯吃歐!!(我有記錯名字嗎?!)
戒指、皮卡寶面紙、海綿寶寶手機袋及卡片以後都會隨時帶在身上滴...
那卡片不只是卡片,還是個防身武器呢!! 材質硬的咧!! 敲到頭保證對方痛到大叫海綿寶寶~~~ 饒了我吧!!!

Happy Valentines Day 11.jpg
ㄟ 這對情侶檔................
算了!! 此時無聲勝有聲,這張就不用敍述了!!


後來我們在德安看了*他其實沒那麼喜番妳* 再後來就投宿motel啦!!
第一次真正感受到情人節motel這麼熱門... 想住的房型都滿了... 最後只好選商務啦!!


Happy Valentines Day 12.jpg
床好柔軟好有彈性阿!!!!

--

Happy Valentines Day 13.jpg
隔天我們家要掃墓,從台中回到苗栗後... 湯哥載我和豬豬倫回外婆家!!
待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就準備要離開了,嗚嗚嗚... 超捨不得的啦!!
很想自私地把他留下,但我們掃墓總不能把他晾在一邊吧!!
只好一臉不情願的跟他說掰掰...
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這句台詞我卡在喉嚨說不出口啊!!!!!!!!!

湯哥離開沒多久後打了電話給我...
他說他在交流道附近徘徊捨不得離開!
他說他一離開沒多久就好後悔沒有留下來陪我!
我知道只要我一句話他就會立刻飛回來我身邊...
但是我不能任性呀... 只好催促他趕快回家!!
嗚嗚嗚... 才剛分開就想念的要命...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交往的三個多月裡... 每個假日都有見面!!
熱戀嘛~ 這是一定要的啊!
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很甜蜜很開心!
湯哥給的幸福很踏實! 張小廷我會好好珍惜的!!
(挖嗚... 我怎摩寫得出這麼感性的東西啊XD)

情人節快樂!!!
好啦我知道已經過了好幾天...
但我們天天都是情人節,天天都可以說這句的呀,哈哈:P

親愛的湯哥我要愛你一百碗麵!!!!!!
至於為什麼是麵... 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結果,我們二個在卡片上都有提到這碗麵耶 真是太有默契了 哈哈哈)

情人節其它照片已經整理好囉!! 請自行前往相簿觀賞呀...
這次效率真好,請拍手謝謝!! 哈哈哈。

最後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天天都是情人節!!
就算沒有情人... 也是可以很快樂滴...
來來來~ 一起來唱一段!!

你快樂嗎
我很快樂
只要大家和我們一起唱
快樂其實也沒有什麼道理
告訴你
快樂就是這麼容易的東西
don't worry be happya-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