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xmas 2008.jpg
12.25 補上阿湯哥做(畫)的卡片
雖然我的肚子是飛出來的... 然後Merry不小心拼錯就算了還一直硬凹...
但我真的很開心他親手做了這張卡片,還有Love Berry牌的vespa耶!!

阿湯哥~ 謝謝你歐! 我當然也是love u love u looooooooove u的阿~
那 那我可以把那枚獨角仙耳環拆掉嗎? 哈XD

--

merry christmas.jpg

今天是平安夜~ 冷冷的天氣好有fu。
耶誕節好像可以許願厚?! 不管啦我要許願!!
1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這條是許願的基本款 哈)
2 希望我不要再這摩貪吃了,我要瘦身成功啊。(這條好像也是基本款 哈哈)
3 讓我中第097000104期的大樂透頭獎吧。(不然就是撿到一只行李箱裡面剛好裝滿了錢這樣也不賴 哈哈哈)

最後一定要祝福大家的啊...

02_05.gif Merry Christmas 02_05.gif

一定要幸福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