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週邊玩耍了好一陣之後...
阿呆與阿瓜騎著拉風偉士牌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泰安...
怎料一個熄火就再也拉風不起來... 怎麼發都發不動!!!!!
阿北~~~~ 你的偉士牌在山上拋錨了啊!!!!!

遇到這種鳥事我們還笑的出來... 整個樂在其中咧!!
這般樂天性格一定會遇到好事的阿!!
我們(其實只有他)大概牽了十幾二十分鐘就遇到大下坡...
重力加速度一路60飛到大湖老街!! WooHuuuuuu~

vespa 07.jpg
我們遇到了一個很熱心的警察杯杯。

vespa 08.jpg
還有一對很可愛的機車行夫妻檔,闆娘很害羞不敢看鏡頭。
他們一接到電話就上山救我們了耶!!


下山的路上... 湯哥一直笑沒停! 害我跟著笑到噴淚!!
然後硬要親是怎樣... 矮由我們熱戀嘛!! 啦啦啦 哈哈哈...


耶~~~~
 
vespa 09.jpg
回到苗栗吃完晚餐後... 我們決定要走完原訂的行程! 有始有終... 老師有教過的阿!!
不過當然不是騎vespa... 不然在又黑又寒冷的山上拋錨的話還真的笑不出來咧!!
湯哥說一定要在拋錨地點拍照做紀念,我蹲在那揣摩無奈又無助的fu,哈哈。

vespa 10.jpg
雖然比原訂計劃晚了5小時,不過我們還是泡到溫泉啦!!
泡完熱呼呼的湯整個很放鬆~ 眼神迷濛的咧!!

vespa 11.jpg
我們就醬度過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我跟阿湯哥說還好你遇到的是我... 有些女生搞不好就擺臭臉給你看了咧!
我也說還好你不是那種會怨天尤人的... 阿湯哥說生氣或擺臭臉一點幫助也沒有啊!!
真的是這樣呀!!! 遇到事情我習慣往好的方向去想!!
車子還好是白天拋錨而不是晚上,要不是拋錨... 我們哪會有這次難得的體驗啊?!
坐在小貨車上肩上扛著風左搖右搖是件很酷的事耶!!
而且大湖老街的臭豆腐超好吃的!! 要不是拋錨... 我們根本沒打算進去晃晃!!
人生嘛~~ 開心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呀!! 樂觀是一定要的ms073.gif

阿湯哥說下次換他騎重型騎車載我去兜風~ 那我皮衣皮手套要先準備著來了,哈哈。
還有漆彈大戰﹑飛行傘﹑風浪板... 還有還有... 啊有好多可以期待的呢!!
我們正緊緊地抓住青春的尾巴... 人可以老但無論如何心都不能老!!
啊啊啊... 就此打住吧!! 不然我又要有感而發講一堆自以為是的人生大道理了XD

人生嘛~~ 就是要有點小意外才好玩呀!!
要不是摩拖車拋錨... 我想這場歷險記就不是那麼有趣了!!
不過我希望下次哪天真的騎重機出門時不會發生類似的情況...
這經驗一次就夠了啊!!
萬一真的這麼麻雀雖小的雖小再讓我們再碰上的話...
我當然還是笑的出來... 絕對不會擺臭臉的!!
只是我會在心裡偷偷地覺得... 一定是阿湯哥帶賽!! 哈哈哈哈哈。



偉士牌小小歷險記 1365848980.jpg
照片的話這二天應該會整理好吧... 我是說應該啦!!
雖然都是一些長得很像的照片,不過還是敬請期待喲!!05hand03.gif(不知道為什麼老覺得這隻手很欠扁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