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30 我和阿湯哥交往滿半年了!!
半年了嗎?! 才半年嗎?! 常常都有一種不止半年的錯覺!!! 
半年了!! 真的才半年!! 半年這天,很適合來回顧一下,細說從前...
從前從前的2008年10月18日...
臭痞子阿湯哥第一次來到苗栗...
然後在*鄉園客家小館*用餐時,看到老闆的女兒張小廷很漂釀,就給她把回家了...
嗯... 當然不是這樣! 雖然他是這樣跟他表哥臭蓋,哈哈哈。

其實我們算是朋友介紹的吧!! 這位朋友呢~
就是靓靓&Lilyan的娘翁草莓小姐!!
2008年10月18日
靓家、ㄤ家加上Lance、Tony一行人共計6大2小來苗栗半日遊...
其中最早到的就是阿湯哥!
我跟他講的第一句話是:ㄟㄟㄟ 請問你是偷尼嗎?!
他點了一下頭... 然後表情大概是這樣(呆死了!!)
當下我對他沒啥特別的fu...
經過半天的相處還是沒啥特別的fu...
最後解散之前... 他和Lance在我家隔壁的停車場抽菸聊天...
我經過他... 不小心互看的那一眼瞬間... 我竟然... 莫名奇妙鬼迷心竅神智不清糊里糊塗的... 對他有一點動心,卻如此害怕看他的眼睛,有那麼一點點動心,一點點遲疑,不敢相信我的情不自禁... 回到房間後,我還真的有唱這首歌,然後才發現啊啊啊啊啊我外套忘在他車上了!!! 再隔天又發現啊啊啊啊啊琪琪送我的傘也忘在他車上了!!! 我這個散仙走到哪忘到哪耶!!!!
不過,要不是這件外套還有這把傘... 我和阿湯哥也許就沒有接下來了...

2008年10月20日

B說: 我家沒什麼傘耶 剛好我同學送我一把 還沒用過哩
T說: 沒關係啦 我再送你一把白色點小花傘 我在車上撿到的
T說: 有喜歡嗎
B說: 好喜歡 那麻煩幫我包起來
T說: 好的 請問絲帶是要哪種顏色的
以還傘&外套為由,我們約了陽明山祕密花園...
那天是2008年10月25日,同行的還有草莓&阿米...
IMG_1368.JPG
照片中那位就是頭髮還沒修過的阿湯哥...
經過一星期的白天skype晚上msn哈啦之後的那天,我已經很喜歡他了!!
很怕是自作多情,又怕感覺只是一時的,所以只有讓我妹、琪琪、little知道而已!!
阿湯哥說當時他對我是有好感,但想說就是朋友吧!!
不過有偷偷覺得草莓&阿米也跟來... 沒啥搞頭了啊... 哈哈哈。
後來我們還是白天skype晚上msn...
小愛苗一天比一天多長一些!!
那時完全不曉得湯哥的心意... 原來在令令之後,他就瘋狂愛上我啦...
2008年10月31日萬聖節那天,我們互相告白!!(還是我主動咧!! 詳情在此)
互相告白之後就天雷勾動地火,愛苗兒一發到如今都無法收拾!!!!!!
也不用收拾了啦,哈哈。

半年後的2009年4月25日
我們不知不覺的又到了陽明山泡溫泉...
R0044108.JPG
真的是不知不覺啊...
我們還是下了山才發現... 對耶今天是祕密花園後的半年!!!
而且車上剛好有定情物點點傘耶!
再而且還是我前一個週末(桃李河畔那天)不小心又忘在他車上的!!!
再再而且半年前的這天,我們就是在士林的這個停車場集合的...
R0044139.JPG
這些巧合還是最後我們準備回家... 上車前湯哥在抽菸時突然想到的!!
冥冥中註定的阿!!! 是不是 是不是?!! 是是是是是... 我自己回答,哈哈哈哈哈。

回到2008年10月18日 我們認識的第1天
這是我跟阿湯哥的第一張合照... 哈...
左邊的好漂釀.JPG
B說: 我在亂改你的照片 你會不會扁我 我只是想示範Scape有趣的地方 哈
T說: 要改的帥一點才行
B說: 我把你改的很漂釀耶 超漂亮的
T說: 真的喔 看看囉 讓俺開心的去睡覺吧
"左邊的好漂釀.jpg"的傳輸已完成...
T說: 我笑了真的
B說: 有沒有漂亮你自己說 有如安潔莉娜的嘴唇耶
T說: 很漂亮 謝謝你 我這輩子第一次這樣漂亮 就像星光大道的呆子遇到羅傑老師那樣
T說: 我有小眼淚 妳給我記住
啊哈哈,還真的給他記住了,現在想忘都忘不掉的咧!!

半年後的2009年4月18日
我們在桃李河畔... 也是很慢才發現那天是我們認識的半年!!
R0043923.JPG   


這半年來,真的是每天都很開心很幸福很甜蜜!
這半年來,每天都要互相說至少十萬遍的我愛你,雖然不用說也知道... 但我們兩個肉麻的就是喜歡掛在嘴邊... 阿湯哥挖揪矮哩啦~ 挖災哩嘛揪矮襪! 啊哈哈哈哈。
這半年來,每當聽到或看到什麼有趣的都會想馬上跟對方分享!!
這半年來,沒有在一起的每天晚上睡前一定都會講電話,就是很多話好講!!
這半年來,我們沒有吵架沒有冷戰沒有任何的不愉快,不用磨就很合很合!!
這半年來,因為有了對方,很多事都變得有意義!!
這半年來,我們一直都覺得認識彼此是這輩子最lucky的事!!!
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很多的半年...
客套話當然還是要來一下...
親愛的湯寶包~
謝謝你這半年來的熱情支持與鼓勵!!
雖然我歌唱的一般般... 舞也跳的不怎樣...
但還是請你繼續當我的粉絲,啾啾啾~~~




今天真的是個好日子!!
郭董的小千金也在這個吉日提前出生來祝賀我們... 這小妞真客氣呀,哈哈哈哈哈。


Berry小心得...
只要兩人都有心,感情就可以醬一直保持熱度!!
就算剛開始不是妳的菜... 但什麼菜不菜高麗菜空心菜的... 只要愛上... 什麼菜都嘛是愈看愈可愛!!! 阿湯哥是我的菜!!!!!!!!!!!!!!!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