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今天我翹班!!
現在我在阿湯哥家聽著The Fray寫網誌,家裡沒大人,很悠閒的哩!!
男人出外打拼賺錢去啦... 剛剛還特地打電話來關心賢妻(閒妻)吃了沒... 真貼心兒!!!
還怕我一個人在家會無聊... 才不會咧!! 我這人一向都是很能自得其樂滴...
睡到中午起來洗個澡,吹乾頭髮畫完妝後,戴上湯哥前天送我的LaQ錶心情真好,哈哈。
LaQ (4).JPG
好喜歡噢噢噢!!

LaQ (3).JPG
這錶真酷炫!!

LaQ (1).JPG
另外,我還得到了一枚比海洋之心還大粒的鑽戒喲!!
阿湯哥對賢妻真好。

LaQ.JPG
還有龍吐珠款式的戒指...
好重啊!! 我手都快舉不起來了!!!

LaQ (2).JPG
小博士眼鏡~ 外面買不到的歐!!


結果我就這樣玩了半個小時...
就說我很能自得其樂吧! 哈哈。
翹班其實是因為晚上有件很重要的事,才不是偷懶咧...
好啦我承認是有一點XDDD


LaQ (5).JPG
啊不聊了不聊了... 時候不早差不兜該出門啦!!
我要送愛妻便當去囉!! 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