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母親節我跟阿湯哥各自留在家當孝順的乖孩子!!
隔了一週沒見面真要命吶!!!!
福來蝶那天一下班,我搭自強號火車快飛北上,7點半左右我們就抱在一塊兒了,哈哈。

R0045139.JPG
阿湯哥在喜滿客訂好女友想看的電影*回到17歲*
這部片有些梗超白痴的啦... 還不錯笑!!
還有我喜荒京華城這片塗鴨牆!!
(老了就是喜荒裝可愛,喜歡不唸喜歡,硬要唸喜番,不過最近喜番把喜歡唸成喜荒,歡荒番真饒舌哈哈哈)

R0045153.JPG
電影散場,我們經過B2(還B3啊我忘了)美食街...
都打烊了還燈火通明... 很浪費電耶!!!!!
阿湯哥不僅人有型,連噗出來的賽都是這麼有型... 哈哈哈哈哈!!!


|| 星期六 ||

R0045156.JPG
湯媽媽煮的料多多蕃茄麵...
有我愛吃的香菇、瘦肉、肉羹、花枝小卷... 還有我不愛吃的湯匙菜!!
媳婦把料吃光光湯喝光光... 最後剩下那幾根青菜排在碗底覺得很不好意思...
硬吞了一根後仍是無法接受這嗄嗄嗚啦啦的味道...
只好端著碗公硬著頭皮跟婆婆說:這菜菜苦苦我不喜荒(當然是沒這樣裝可愛啦 哈哈)
希望婆婆不要覺得媳婦怎麼連這麼一點苦都不能吃阿!!!!!
後來兒子(也就是我的老公 噗哈哈哈)剛好回到家,我就把菜夾到他那份蕃茄麵裡啦!!!
希望婆婆會覺得我真是個勤儉持家的好媳婦,每根菜都不浪費的,哈哈哈。

R0045163.JPG
傍晚5點多,阿湯哥說要帶我去看星星...
大門一關才發現什麼鑰匙都沒帶... 也就是說什麼交通工具都ㄇㄟˋ有... 連家門都沒得進!!!
這下子只能走路到捷運站轉搭捷運去Taipei Zoo看猩猩啦...
只是都5點兜了,連動物園的門都不給進,星星或猩猩都嘛看不到!!!
最後我們兩個散仙傻呼呼地站在十字路口等湯媽媽送鑰匙來...

R0045165.jpg
右邊這位為大家示範的表情叫做機歪!!!
左邊這位示範的表情應該叫做是...... 氣質吧!!(臉皮厚不用錢 XD)

R0045175.JPG
當然不會忘記5/16星巴克買一送一!
我們買了二杯星星冰樂 樂的出發去看星星啦!!
焦糖可可碎片真是喝不膩阿!!!

R0045183.jpg
我們先是去了嗚漆媽黑烏石港,再到暗密密摸蜜月灣...
阿湯哥說這裡沒光害可以看到很兜星星...
抬頭望去真的是星星堆滿天... 可是可是我好害怕阿!!!
周圍實在是太暗了... 女友的被害妄想症很嚴重!!!
手無寸鐵的我們萬一被拉進樹叢裡這樣這樣那樣那樣怎摩辦?!!!!
萬一你被怎摩樣我這摩瘦弱(?)可是救不了你的阿!!!!!
萬一你真的被怎摩樣嗚嗚嗚嗚嗚嗚我也不想活了啦!!!!!
阿湯哥心裡應該覺得很... 特地帶女友來看星星還被嫌棄(早知道去看猩猩吼?!!)
結果來回二個多小時的車程,我們在宜蘭停留不到半小時... 抽了一根菸、撒了兩泡尿後就回台北啦!!
我說:對不起阿! 我真的覺得很恐佈不浪漫... 你會不會覺得我很沒情調?!
湯哥說:不會阿! 就當出來兜兜風!!
他叫我放一百萬顆心,無論如何他都會保護我的!! 還答應下次不會再讓我身陷這樣危險的環境中...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還是要盡量避免的啦!!!
但他還是忍不住說了:妳就是血腥恐佈類的片子看太多了啦!!!!

R0045194-horz.jpg
回到台北後我們去吃了宵夜!!
然後租了沈默之丘回家看!!(妳就是恐佈片看太多了啦妳就是恐佈片看太多了啦XD)
就車上聊到恐佈片咩!! 我說我一直很想看沈默之丘,但每次在百視達都是DVD拿了又放回去... 一個人真的不敢看阿!!!!
湯哥就說要陪我再看一次囉!! 結果我也沒被嚇到...
這類現實中不大可能發生的戲碼比較嚇不倒我...
我比較怕恐佈旅社、電鋸殺人狂這類血淋淋的... 矮額... 想到就好痛!!


|| 星期日 ||

R0045204.jpg
下午2點多出門碰到遊行,後面那位戴著墨鏡的大哥笑的比我還燦爛!!

R0045216.JPG
@ 世貿新一代設計展
這台是阿湯哥和同學一起設計的概念餐車,接在歐兜拜後面,拉到哪生意就做到哪!!
內部可以隨商品的不同做變化...
這裡示範的是腸腸來香腸攤... 記得常常來阿!! 還可以打彈珠哩!!
未來哪天在台北街頭看到我拉著這餐車賣焢肉飯時... 請多多捧場,謝謝啦!!!
如果嘴巴夠甜誇個一句... 哇嗚老闆娘好漂釀噢之類的... 二話不說再送你五碗都沒問題!!!(不過老闆好帥這句只送三碗歐!! 哈哈哈)

R0045245.jpg
跟P.Z. Torry合照一下!!!
未來發光發熱時別忘了一直在身邊支持著你鼓勵著你的女朋友阿!!!

R0045269.JPG
這個酒鬼逢人就問要不要喝酒... 要不要喝酒...
結果自己喝到微微醺後說要把我娶回家!!??
哪有人在這情況下說這個的啦??!!
他說他是酒後吐真言...
害羞表情來一下 哈哈

R0045272.JPG
後來我們在板橋後站吃了沙茶魷魚羹麵,好吃好吃真好吃!!!
比起大餐,我最愛的其實是這類的小吃...
板橋好多美食喔... 油庫口麵線、生炒花枝、炸蘿蔔糕、鴨片粉圓、胖哥烤肉攤...
噢噢噢我流口水了啦... 改天一定要集合起來po一篇文章!!!

R0045277-horz.jpg
吃完鹹的再來點甜的真滿足吶!! 只是吃完突然就頭痛了...
7點多回到湯哥家福里福塗沖完澡後就鑽進被窩... 睡到11點多才醒...
然後醒來10幾分鐘後又窩回去繼續睡到隔天(豬阿!!)


|| 星期一 ||

R0045283.JPG
隔天早上六點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被窩...
阿湯哥又是捨不得女友自己回家,非得送到家門口,然後才放心趕回去上班!!
來回200多公里... 他每次都嘛說很近!! 還說寵我疼我本來就是應該的阿!!!
前一天吃完鮮芋仙散步走回家時也是...
我才說完腳痛... 還來不及反應... 他就把我整個抱起來... 完全不顧行人的眼光... 害我好害羞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會被寵壞啦!!! 會不會以後連路都懶得自己走了阿XD

R0045287.JPG
出門時湯媽媽蒸了2個高麗菜包給我們在路上吃! 熱騰騰的包子好好吃噢!!
左手邊還坐著我愛的男人... 這樣的早晨真幸福阿!!!



阿湯哥說他不會講那種什麼愛我愛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之類的句子...
但他保證會愛我直到保麗龍自然分解!!
矮的呀~ 叫我聽了怎能不甜在心呢?!!
甜到快被螞蟻搬走了啦了啦了啦...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