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9 

噢耶星期五星期五,再過幾小時就放假了噢耶噢耶~~~ 每星期最期待的就是這天啦XD
每到拜五整個人就是特別嗨!! 嗨到不知道要寫什麼??
翻出手機裡的照片兒來擋一下啾咪YA.jpg  

前天在大遠百美食街,一碗燒仙草嚇到我了,我活到這歲數(是有多老?) 第一次吃到這麼多料的燒仙草(如圖!!!!)
阿湯哥說他從小吃過的燒仙草都是這個樣?
這根本可以當主餐吃了啊,而且還真的有種在吃甜燴飯的錯覺= =

好懷念我吃過的那種只有一些料在底部,另外會附一小包乾花生的燒仙草喔!!
很久很久沒吃了,記得上次買時是一杯20元,現在應該漲價了吧!!
美食街的這碗要50元,我大概只吃五口,一口10元貴死了XD
沒辦法實在是太甜膩了!! 連我這麼貪吃又這麼愛甜食的人都招架不住!!!!

還有還有,我好懷念苗栗西勢美某廟旁阿北在賣的花生仁湯喔!!
(西勢美? 妳醬講誰知道哪...)
唉唷不知道也沒關係啦! 因為阿北已經停賣很久了... 所以才讓人更加懷念啊!!
噢!!! 那熱ㄈㄨㄈㄨ的花生湯是人間美味!!!!

還有還有,我家對街的綜合豆花加花生粉,從國中吃到現在還是那摩好吃!!

還有還有,苗栗福利中心前的芋頭粿!!

還有還有,佈滿魯蛋黃粉的乾粄條兒!!!!

啊咧!!!!?
我ㄐㄧㄡ竟是餓了還是想家咧?! 咧?!!!!!

17:26 更新
結果好像是太餓...
衝去吃了肉圓和夯蕃薯XD
是說肉圓也太貴,小小一顆要35元耶!! 害我以為闆娘找錯錢~ 囧!!

噢耶!! 可以收書包準備下班了噗哈哈哈哈哈!!!!!
公司很貼心,每Friday五點半就下班了哩!!

p.s.
不小心發現這裡同事們... 請一定要幫忙守護這個部落格XD
我還想在這裡喇迪賽亂扯蛋暢所欲言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