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我進了警局,我在自家樓下害人家累纏腳受傷了。。。
Photo Effect Studio

據阿湯哥說... 我騎車過馬路快到停車格前幾乎是 靜 止 不 動 的(?)
對方先是按了我幾聲喇叭後結果閃避不及緊急剎車... 天雨路滑的一個重心不穩就在我旁邊滑倒了!!
我完全沒事,倒是對方壓到腳有點小外傷!!
啊啊啊怎麼會這麼不小心突然失了神呢? 當時我到底在想什麼= =|||
還好對方人很nice,報案只是因為要申請勞保之類的有個證明,連醫藥費都不肯收下害我好過意不去!!
((黃同學,謝謝你不計小人過啊!! 希望你工作一切順利嘿!!!!)


我實在是太不小心了!!

反省中。。。


今天就先醬吧!!
056.gif056.gif056.gif056.gif05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