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502.JPG
清晨5點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漸層的天空好美噢噢噢!!!!!!
(原文草稿就寫這麼一行...)

--

這是去年夏天拍的...
那陣子每天不到五點就起床了耶!!
友人愛瞇的揪大家參加晨泳訓練,然後我硬拉阿湯哥一起!!
於是這樣天還沒亮就出門的活力(?)約莫持續了二週... 當然中間有不小心缺席個二三天啦XD
不過回想起來還是替自己感到好驕傲阿!!!!!!!
而且我還學會了捷式唷((捷式聽起來很厲害有沒有!? 其實就是一般俗稱的自由式啦!!!!
所以去年夏天,我克服了換氣的恐懼,真正學會了游泳!!

現在好期待夏天快來噢!!
今年夏天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穿上比基尼...
(((減肥計劃又要全面啟動啦!! 女人哪~ 真的是一輩子都在減肥!!!!
每次講到這... 身邊的朋友都會問說: 妳到底是哪裡胖了?
很難秀給大家看耶!! 因為我的胖是要全身脫光光... 只有我老公才能一覽無遺的啊!!!!
尤其是中間那節... 大腹 屁股 胖腿根部... 真的很over!! 還有我的肉鬆胖手臂-__-
不過穿上衣服後還算遮得住,加上本人的臉比較小... 所以一直給人家瘦的錯覺... 其實沒有好嗎!!!!? po上網的照片一定也都是挑過的啊!!

是說怎麼從晨泳扯到減肥去啦@@

反正都已經這樣了... 我就再下個豪語啊!!!!!
今年夏天我一定要穿上在海邊拍一系列陽光寫真sun.orange.ani.gif
不過會不會po上網就視情況而定了... 噗哈哈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