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辦阿鳳就是為了這枚鋁殼!!!!!
阿湯哥設計的)) 當郎一定要大力支持一下啊!! 我一向都是內舉不避親的哈哈哈XD
其實是真的很好看咪!!!!! 我第一次看到樣品時就為之驚豔...
金屬殼耶... 這麼man的材質怎摩可以做的這麼合身這麼有曲線!!!! 
尤其是桃紅色... 阿鳳穿上後... 整個就是超ㄏㄧㄠˊ超亮眼!! 不誇張在街上拿出來路人都會偷瞄耶XD
grip-by-tony-1

側身線條
grip-by-tony-2
設計師說::: 此款的特色是讓平面的阿鳳視覺上有弧度~ 小變形的fu。

grip-by-tony-3
另一側視覺上是中間突出。。。

電源/耳機孔側
grip-by-tony-4
好喜荒這樣的設計吶!!!!!!
看過很多其它家的金屬殼... 大都是較剛硬的粗礦線條,很不適合女生拿啊!!!!

正面來一下。。。
grip-by-tony-5
重點是握起來手感超好,玩起遊戲都會特別厲害履創高分呢,噗哈哈哈哈!!!!

拿在手上的fu。
grip-by-tony-6
小小六角螺絲超可愛搭~~~~

另外我還買了這款。。。
grip-by-tony-7

還有這款阿珮殼也是阿湯哥畫的唷。。。
grip-by-tony-8  



怕被大家討厭所以一定要強調一下XD
這篇不是廣告文唷!!!!
阿湯哥目前也是領人家薪水的上班族,就算不小心熱銷了十萬枚... 錢是進了老闆口袋咧!!
對他來說賣得好的話只是很有成就感而已(((成就感如果可以量化成現金該有多好XDDD


VERICO GRIP哪裡買。。。
PCHOME賣場
HAPPYGO賣場
奇摩購物好像還沒上...

GRIP by TONY
阿湯哥設計的款一定要另外將連結放上來特別推薦一下的啊!!!!
鋁殼共有五個顏色:桃紅 / / / /
另外還有:距離 / 窗外 / 畢卡索也不懂我 for 阿鳳
重量 / 窗外 / 偽裝的惡魔 for 阿珮

當然如果有喜歡賣場裡其它同事設計的款也別忘了支持一下嘿:D

台灣大哥大門市也買得到唷!!!!!
有喜歡就快去店內看實體吧!!!!!!!
GO---->>>ninja0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