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a Chung和丹麥品牌Vero Moda合作的新系列也太好看了吧!!!!
聽說ASOS買得到??
vm_spring2_march-april_04a_1
我決定今年夏天要跟洋裝做好朋友!!!!
不過目前只訂了一件藍色類似款還在坐飛機,應該多訂幾件準備先!!
(立馬多開了一個on line shopping分頁逛起來咧! 有看到好貨再來分享XD

vm_spring2_march-april_01_1 

vm_spring2_march-april_02b_2

這件有點和服fu的也好好看!!!!
vm_spring2_march-april_03_2  

我不敢嘗試的款式...
除了蕾溼&豬珠跟本人很不搭之外... 最難克服的是露(肉)手臂!!!!!
我的手臂真的非常之粗壯呀!!!
vm_spring2_march-april_05a_1

Alexa穿起來真好看!!
啊!!! 夏天終於快來惹!!!!
vm_spring2_march-april_05b_2

上衣紮進褲子裡的穿法只適合死瘦子呀!!!!
vm_spring2_march-april_08_3

vm_spring2_march-april_06a_2

vm_spring2_march-april_07a_2  


Berry說:
照片來自於Vero Moda官網。
應該沒人不認識Alexa Chung吧? (我有收集她相片的習慣 哈哈))
是說我覺得她真的太瘦了,女人還是要有點肉肉的才好看!!!!
聽得出來有點葡萄酸嗎? 噗哈哈哈XD
沒有好嗎? 太瘦真的不好看!!
我追求的是穠先合度... 只是一直沒追到而已,噗嗤X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