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二天,我們夫妻倆都破病了!!
只能待在家忙著酷酷掃+流鼻涕...
既然哪兒都不能去就趕緊把拖很久的包裝設計定案下來吧!!

LH-blog
這是其中一小角的版面..
阿花一心就是想用hot pink為主色哈哈哈XD

一定要對PANTONE色票,印刷出來才不會有色差!!
我好愛PANTONE,愛到直接買一本C一本U的回來收藏,還不便宜咧。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咩,反正以後都嘛用得到!!!!
01 

列印了一堆pattern來實搭,猜猜看我最後選哪個?
02


呼呼!! 忙了兩天,總算是看到一點樣子了!!
目前完成度是90%,剩下一些小細節要處理!!
這次幾乎是自己獨立完成的1365848913.jpg  
參考了幾百個包裝設計,找素材,找字型,畫刀模,排版面... 一切都自己來!!
當然阿湯哥也是教我許多,不過真的是"教"而已,示範完後也不直接儲存... 把視窗關閉後對著我說:
妳以為我會直接把畫好的給妳嗎? 妳自己畫! 不然妳永遠都不會!!!!
靠!!!! 好嚴格!!!!! 夫妻本是同林鳥,不是應該互相協助的嗎? 的嗎??
害我因為醬不跟他講話生了他整個晚上的氣,哈哈哈。
結果我畫了三小時的東西... 最後也沒派上用場!!

剛剛再review了一遍設計,呃... 莫名奇妙突然又看不順眼了...
啊啊啊啊啊我累了!!! 這摩善變要怎麼做大事業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