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GIF!!!!!!!!!
拜一到拜四(還有拜日)我是一條蟲,拜五我變身一條活龍耶耶耶耶耶!!!!!
老闆一定很討厭我這種員工(連妳老公都不願聘用妳了妳說咧XD)
唉,真是不給面子!! 其實我很有才華只是深藏不露,等到哪天像豪小子一樣爆發,包準會嚇死你們噗哈哈哈。
(btw, 希望他復原狀況一切順利捏))

這老頭據說是杜甫來的,還真俏皮!!
他抓誰來親了哈哈哈真促咪!!
這類沒營養的圖我以前超愛抓的... 只是都不知道存哪去了?
啊啊啊真的要找時間來好好整理一下硬碟才行!!
60e93413jw1drhugw5a74g 

給自己訂個deadline好了,
先買顆新的硬碟,然後月底前要完成分類,A碟存放檔案,B碟存放照片!!
呼... 光用想就覺得是個大工程!!
fighting!!!!
tumblr_ltb4uaukEP1qb38x9o1_500

俺搜理!!
最近腦袋空空,文筆又不好... 所以只能寫這類心情小品(?) 請見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