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   
阿湯哥說我沒禮貌... 看到人都不會叫!!
爸!!! 媽!!!
不過是兩個簡單的音節?
為啥過了五個月我還是不好意思叫出口?!
每次回店裡吃晚餐時都是... 我回來了))) 就醬!!
昨天我一直告訴自己一定要克服,走進店裡的同時要大聲叫出爸媽!!
我躲在店門口玩了五場疊小雞,深呼吸吐氣了三百回,終於踏進店門。。。
爸!! 媽!! 挖凳來啊!!!!
講完這句我臉紅了耳朵熱的要命,到底是在害羞什麼啊啊啊啊啊?!!!!
希望我能快點跨越這階段呀。
練習一下...
爸!! 媽!!
爸!! 媽!!
爸!! 媽!!
爸!! 媽!!
爸!! 媽!!
唉唷,用打字的怎麼就這麼順啊!!!

少女貝瑞還有另一個煩惱... 就是不知道跟公婆聊什麼...
只要阿湯哥加班沒回店裡吃飯時,我都會跟著找理由逃避XD
我老公很會拉D賽,天南地北什麼都可以聊,公婆常常被他逗的笑呵呵!!
連種田這話題都可以聊好幾天,大前天說要種橘子,昨天說要種葡萄釀酒,還說不然就種太陽能板轉賣電給台電,沒建設性的唬爛了一堆,重點是公婆都會回XD
公婆嘴巴上雖然常唸他腦子裡盡是一些有的沒的... 但其實又很愛加入討論...
我都在一旁笑然後跟著婆婆唸他不正經!!
明明自己也沒正經到哪去!! 爸特,在公婆面前一定要裝一下含蓄的呀噗哈哈哈!!!
不然來玩一下疊小雞好了。。。
(就這樣ending了可以嗎?!!)))
animal_148咕咕咕咕咕... 母雞說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