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bis-42-26002048 
(照片說: 如果每天上班時間是12點的話該有多好...)

老實說每天趕上班打卡是件很危險的事耶!!
為了趕那幾分鐘,不小心違規也算是情有可原吼XD
不過違規&遲到都事小,若造成意外的話就要不得了!!
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還好我們公司不用打卡,所以我一向都是很悠閒地慢慢來(安全第一嘛)
啊嗯勾最近是有點over,每天都很準時的9點半才到公司(呃... 上班時間是9點)
都嘛要裝鎮定頭低低悄悄地溜進辦公室然後緩緩緩緩緩地坐下來,就怕發出一點聲響被發現才剛到...
其實主管都嘛有在注意的好嗎?
上禮拜我告訴自己... 本週開始一定要改進!!!!
今天拜一,我9:09就到了歐!! 進步了21分鐘我好驕傲XXD
看看明天能不能更早!! 繼續加油嘿!!!!!!!

說到打卡,就順便提一下FaceBook的打卡好了...
我老公相當不屑這功能XD
每次出去玩時只要我拿出手機不管有沒有在FB... 他都會冷冷地丟一句:打卡不要加我,謝謝!!
他說他不喜歡隨時讓人知道行蹤的感覺!!
(是說到底做了什麼虧心事要這樣防範XD)
後來想想他說的其實有道理,雖然我們並不是什麼公眾人物,FB加的也都是朋友...
但萬一遇到有心人事想怎樣的話躲不掉耶!!(被害妄想症很嚴重的我腦海中忍不住浮現走出某家店門口被潑硫酸的畫面... 額!!!! 好危險!!!! 這種事不怕一萬只怕萬一啊啊啊啊啊)))
現在我其實也很少打卡了!! 除非是在我覺得比較需要被記錄的地方!!!!
心血來潮地看了自己FB的打卡記錄,被別人標記不算的話一共是15次!!
ca08_0.gifca08_1.gif 漁人碼頭情人塔
ca08_0.gifca08_2.gif 宜蘭香草菲菲
ca08_0.gifca08_3.gif 清境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
ca08_0.gifca08_4.gif 大甲鎮瀾宮
ca08_0.gifca08_5.gif 鹿港燈會
ca08_0.gifca08_6.gif 海龍珠活海鮮餐廳
ca08_0.gifca08_7.gif 陽明山擎天崗
ca08_0.gifca08_8.gif 鄉園客家小館(溫刀啦:P)
ca08_0.gifca08_9.gif 苗栗後龍超人氣蚵嗲
ca08_1.gifca08_0.gif 日本的京王飯店
ca08_1.gifca08_1.gif 富士山河口湖
ca08_1.gifca08_2.gif 水舞饌中港店
ca08_1.gifca08_3.gif 腳神古法養生館
ca08_1.gifca08_4.gif 星聚點KTV
ca08_1.gifca08_5.gif 茶水間泡沫紅茶
噢~ 我好想再去富士山喔!! 再去一次的話我還是要打卡噗哈哈哈哈哈XD

我聽說過有人瘋狂愛打卡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忠孝復興 忠孝敦化 市政府 捷運站等等等... 整條板南線都在打卡,很怕別人不知道他目的地是信義區之類... 囧囧囧

打卡啊打卡...
我想過如果我是老闆... 我應該也不會在公司設置卡鐘吧!!
我相信員工們心中自有一把尺,可以自己拿捏好這樣... XD
啊萬一遇到我這種愛遲到的員工不就很幹?
噗哈哈哈哈哈就還不是老闆幹嘛庸人自擾去想這個問題???
聽說等到真正變老闆時心態就會不一樣哩?! 
我應該會是個好老闆... 娘吧? 哈哈哈!!!
我拿這問題問過現正天天趕上班打卡的阿湯哥...
他說他不會要求員工打卡,他們要幾點上班都OK,但事情沒做完就不OK!!!!
deadline他們自己訂,只要不要太誇張(例如半年後之類)他都可以接受!!!!
但如果沒在期限內完成場面就很難看了!!!!
(他很認真回答了這個假設性的問題,看樣子是已經做好當老闆的準備... 噗哈哈哈哈哈XD)

我再進一步問他會不會請我去當私人祕書時,他完全沒考慮就堅定地否決了這個提議...
我的公司才不要請妳這種人咧!! 妳一定很會偷懶,叫妳去泡個咖啡會叫不動耍脾氣不爽要老闆自己去泡的... 所以我開公司絕對不會請妳來上班!!!!
(矮牙又被說中惹!! 老公真鳥解我))

那我可以去幫你送便當嗎?
可以,但是偶爾來就好。
多偶爾?
一個月一二次就好!!

那我不當你員工不做事的話你會給我錢嗎?
會啊!!!!!

所以結論是。。。
我當老闆娘等著收錢就好嗎XXXD




天啊老闆娘今天真閒!! 竟然寫了三篇文章耶兔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