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你/妳12歲時的樣子嗎?
(遙想.........)
那時候我的好朋友是鍾小慧和徐佳莉,喜歡的男生是溫正瑋和溫正銘(兄弟檔都包了我好花心XD)
戴著矯正器的我已經開始幻想著白馬王子出現的情節。。。
如果在那個時候就認識阿湯哥... 我一定會很討厭他吧!!!!
因為他根本就是白爛到一萬個不行的臭男生啊啊啊!!!!
搬家時翻出來的猴書冊和週記... 讓我每次看都笑翻... 加起來一共翻了一百二十七圈有!!!!
這人怎摩可以從小就這麼北懶這麼沒營養????

阿湯哥兩本著作寫真照:白爛猴書冊 & 大頭兵週記
DSC04388
還the suns and the bulls咧!! 這麼小就看NBA?

翻開第一頁的引言是想吐!!!
DSC04389

呃... 這位是校長!!!!
((校長生先~ 我替我老公向您說聲sorry啊!! 他那時還小不懂事,請不要跟他計較XD))
DSC04390

還幫校長改了名叫賴皮狗XXD
DSC04391
我比較好奇... 12歲是從哪裡學到喋血之狗這種詞的???

原本只是默默地翻閱校歌這一頁...
阿湯哥叫我認真看時我一時間還看不出來有啥特別?
DSC04392

來來來~ 讓我們把鏡頭拉近一點!!
校門口圍牆上站的是狒狒嗎???? 怎摩可以融合的這麼巧妙?!?!(((再笑翻十圈XD
DSC04394
((老公你這貼紙是哪買的我也想要XD

生活超俗剪影... 還寫錯!!!!
DSC04395

呃...
阿湯哥的國小同學們... i'm soooooo sorry!!!!
班導師也... i'm soooooo sorry!!!!
我老公他小時候實在是太胡鬧了!!!!!!
DSC04396

紅框處就是阿湯哥本人...
整個用利可白塗掉是那招= =|||
DSC04397


是的! 我就是怪叔叔!!
(他能拒絕這個莫虛有被冠上的封號嗎XD
DSC04398

有空再說XD
DSC04399

眉批:到底是誰白爛了?
鹹蛋超人同學i'm so sorry too. 因為我實在忍不住又笑翻了七圈XD
DSC04400

--

當兵時應該有正經一點吧?

DSC04403

這時候寫的文章字裡行間流露出些許淡淡的愁悵,心智似乎是稍微成熟了些?!!
列出幾篇精選文如下XD。。。

昨天真爛,一上火車就後悔了,吃了難吃的便當,我想死刑犯都吃的比較好吧!
來了部隊看到一群學長看著車裡的我們,似乎在奸笑似的說:幹! 操給它死!
媽的,反正剛進來真夠累的,還寫作文咧,不寫了,省得輔導長麻煩。

最近已經連續兩天沒睡好了,前天半夜起來站外哨,晚上的通校真恐佈,
結果隔天上課就熬不太住了,好像打瞌睡睡了不少節,
然後昨天抽籤抽完想說抽到了不錯的籤又很累應該可以睡死吧,
結果因為太興奮到了11點才有點想睡,
但是,我隔壁床位的已經開始打呼了,還是噗  噗  噗的聲音,
踢了他兩次還是沒用,害我只睡了三小時,唉! 今天好像上課又睡一天了。

在上禮拜的莒光日後,我快速的寫完了我的莒光作文簿,抱著愉快的心情等待假期的來到,
值星班長一聲令下,我快速的換裝前往連集合場領取的等待已久的假單,
但,天有不測風雲,我被禁假一天,真是很不爽,一個人在星期五晚上抽了快一包煙,
我想肺癌的主要原因是禁假吧

上禮拜剛搬了房間,發現D棟的蚊子還真多,
雖然掛了蚊帳,但是只要手一靠近蚊子就會被成群的蚊子輪吸,
整晚難以安心入睡,早上起床手腫的跟豬腳一樣,放假回來要帶一罐最毒的殺蟲劑來跟蚊子拼生死,
不知道到時候死的是討人厭的蚊子還是我跟我親愛的室友。

上禮拜留守的時候幫忙學長看護鐘XX這位弟兄,
發覺這個人平常話不多,但是腦子裡盡是一些奇怪的想法,做的事也很奇怪,
真如副連長形容的一樣,有神經病,竟然想趁人不注意的時候偷爬窗戶去營站打電話給只見過一次面的網友,網路真是無遠弗界啊! 能讓一個正常人變白痴,還能驗退呢,可惜我不想變白痴,不然我也可以早點退伍呢。

最近生活很糟糕,一大堆倒楣事接二連一二的發生,
今天將是我入伍以來最難忘的一天,賭飲料又輸了,曾經有人說過:十賭九輸,看來挺有道理的,
最近不輪是跟朋友打大老二或打電動,只要跟金錢扯上關係就會從頭輸到底。

這禮拜通校開始教打地椿,很多學弟的手都挺慘的,
看著他們手一層一層的包,不僅讓我想到我以前也都是這樣的,
今天我生日,靠! 結果昨天站哨回來先被班長立正,然後就是阿魯吧,有個死小子還衝過來偷摸,真衰,早就知道通校過生日會被阿魯吧,本來一直躲的誰知道後來還是被發現,真是情何以堪

這禮拜從通校受訓回來,感覺到連上一切的人、事、物都很熟悉,
很久沒睡午覺了,突然想說天氣這麼冷,那麼久沒睡午覺,突然睡下去會不會睡死而再也起不來了,
事實證明,其實並不會,連上還在基地狀態,操課還是挺硬的,
看到很多弟兄手上腳上都包著綳帶,只想說小心一點的話就不會受傷了,
然而,這裡的土真的很軟,真令人懷念,熱食部的小姐也都一樣的,長得很有特色

2001.12.19 11:30AM
執星班長在集合大家,順便宣佈一下配訓人員的名單,
前一天晚上大家都在討論到底會有誰,搞的人心慌慌的,
宣佈之後每個人的嘴角都上揚了,因為不是他們,

但,為何會是我..... 只有我跟幾位大哥是很不爽的,要去屏東的說,
我沒有房子可供我容身,最近在跟人討厭到底是睡漫畫王還是網咖比較便宜,

不然的話,睡旅館被偷拍怎麼辦? 算了,我又不是美鳳姐姐,反正又不會被大量複製,
親愛的老媽,你兒子要很久才會回家,有空稍封信來吧,家書抵萬金,沒錢拿去賣好了。

2001.12.24 10:00PM
今晚聽說是聖誕夜,有很多人會去狂歡,也有很多女孩子會在今晚失身,自以為是聖母瑪麗亞嗎,
而我只能對著天花板,對著自己說:誰叫你是軍人,
聖誔節大家都很想看到雪,我卻在靶場,冷的連抖都沒有用,

身體只有蛋蛋那裡是保持恆溫的,下雪,我只想看到一絲的陽光穿過雲層溫暖一下我的心,
但,只有薑湯,配著很大的風沙,今年聖誕真難忘,

聖誕老公公是身穿綠色軍服的,我的禮物是三碗薑湯

下課了,帶著弟兄放下手上的七節桿,還是有七個節的掃把,
沒錯,我們又在出公差了,這連上怎麼會有出不完的公差啊,
老闆心機重嗎,反正最後又到了營站,掏出身上的37塊,阿姨~ 七星一包,
靠! 為什麼漲價了,為什麼~ 為啥我買得起的東西全部都漲價了,買不起的東西降五成還是買不起啊,
啥咧,一包七星47塊,買個幾包身上就沒錢回家了吔,這不是逼我走上拾荒的路嗎?
靠! 每個禮拜都有不爽的事,嗚... 還是試試剛剛掃下來的椰子樹葉捲菸的效用好了,沒辦法,誰叫我窮。

最近一週,很落莫,身上髒的跟傻子一樣,四天加起來睡不到20小時,
唉~ 為何如此慘,不過還好有放假,出去外面走走也好,
雖然最近押車出任務有看到很多美眉,嗯... 昨天經過的夜市真是棒,
尤其是那賣檳榔的西施,OH~ MY~ GOD,薄紗裡只有紅色內衣,讓我們覺得不虛此行,
也是我們三個阿兵哥的精神食糧,要不是她們這麼露骨,我的駕駛早就不知把車撞飛到那去了,
嗯,回去一定要跟大家講這難忘的基地經驗。

回到連上,生活作息並不很適應,我只知道,我還是犯太歲,手氣很背,
一放假回家電腦就爆了,花了不少錢去修,這個月的薪餉又不見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預支一下下個月的,還有往後一年的份,
唉~ 有點可憐,上次跟朋友唱完歌後想去網咖玩一下,
結果兩個下士身上加起來只有130... 還是回家睡覺好,又不用花錢,
又遇到演息也別想放假了,為什麼今年所有的屎缺都有我? 不知道連上可不可以用個光明燈。

這禮拜放了不少假,日子過得算挺快的,漸漸的... 我的役期又減少了,
放假的日子還過得真快,總覺得好像沒玩到啥就收假了,因為手機壞了,手活變得寧靜了些,
原來放假在家聽聽音樂,看個MTV,睡大頭覺也是挺享受的一件事,
又可以幫我省錢,預計退伍之後有一筆錢,在山上買個小地皮,享受一下恬靜的感覺,
種個田也是不錯啦,搞不好可以種出一片天,也許種些大麻發財比較快。

最近抽淡菸,感覺還不錯,
因為七星的感覺太嗆了,喉嚨不大舒服,醫務所的醫官要我別抽了,所以我要他別鬧了
抽菸可以排遣無聊的時候,當兵太無聊了,不抽菸難道要我喝白開水嗎?
BOSS不錯抽,不過我比較愛卡迪亞,但是... 一包要61塊,
我很窮,還是買BOSS,也許哪天買長壽菸,愛國一下。

太康台在仁壽營區開台時,有一個傳說中的最強傳令,
小黑,哪裡強呢? 最強的就是它是我這一生中,看到的唯一一隻跛腳的同性戀的狗,
親眼目睹到它想搞一隻公狗,但是後來被一隻小白吠走,而只能默默的去一邊的草叢DIY,
真是廢物,早知道不要把吃剩的機腿餵它,想到我的錢買的肉卻養了一隻廢物,真它娘親的不爽,
唉,希望退伍後我交的稅金不要只養一些廢物。

路口有個紅綠燈,一下紅,一下黃,一下又綠,車子就走走停停的,
出門口的日子不多了,路口的紅綠燈可以拆了,很爛,不發退伍煙的學長應該過不去被撞才對,
哈~ 隨便說說,不要叫我去心輔室。
我會帶你去的! 臭嘴!(輔導長眉批)

DSC04410
據阿湯哥說... 輔導長每週都很期待批他的作文... 寫太少會被唸溜!!!!

DSC04411
到達地點:HOME 家 厝內(是展現三種語言的意思嗎XD)
假期規劃:休息 睡覺 Sleep

連貼的照片都這麼有故事性?
畢業花在游泳
DSC04405

高溫無菌壓
DSC04407   


其實我很愛我老公的鬼畫符跟文章哪!!!!
12歲的他 22歲的他... 一直到現在32歲的他... 依舊是這麼白爛!!!!
如果能活到92歲... 應該也還是這副不正不經的模樣吧XD

他以前也是有寫部落格的...
但網址已經不詳... 啊啊啊可惜啊可惜!! 不然應該是個很受歡迎的部落客呢?! henojisan.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