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3點半,我一個人在房間抱著阿珮上網,我老公和同學在客廳玩打造新城鎮之類的遊戲。
剛剛在沙發上睡著了咧!! 掙扎約20分鐘後還是爬起來洗澡⋯
其實很想就醬睡到天亮,但有外人在時顧一下形象好了!! 我還想以「性感人妻」這稱號闖蛋江湖哪!!! XXX的老婆是髒鬼⋯ 這種話傳出去還得了?!
逆戰真夠悶的,從頭到尾都在打打殺殺,劇情薄弱到連我這麼膚淺的人都嫌棄!!!!
但更悶的是⋯ 悶還寫不出來咧!! 明明我一筆一劃寫的超級工整,一定要逼我切換注音輸入就是了!!!
還有八千里路雲和月的里也是⋯ 寫的再端正都無法辨識whywhy?!
竟然還下起雨了!! 天哥總是這摩不配合的把雨兒安排在週末演出唉唉!!
好啦我要睡覺了!! 相公竟然還不進來⋯ 啊晚安也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