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rbis-42-32277628  
300,目前進行到021...
老實說這二天一直有想放棄的念頭!!
硬擠出來的文章連自己看了都好心虛!!!!
離年底還有好久,我盡量...
Elsa:不是盡量而是你要做到!!!!
我做不到!!(不經思索地在心裡直接回了這句話))
總是有說不完的理由和藉口!!
所以到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就拿減肥來說...
十年前,我的目標是47;現在我的目標依舊是47kg,從來都沒達陣過!!
我對自己太好,太容易跟自己妥協了!!!!
每每瘦了一些就想說要獎勵自己吃好料,甚至還大言不慚地說自己減肥是走週休二日制...
光有決心卻沒有毅力!! 我就是這種人!!!!

一定要改變!!

我要減肥!!
我要完成300 project!!!!

這次,不要光說不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