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又是一個,剛剛好的陽光、剛剛好的溫度,還吹著微微的涼風,感覺就是很舒服....

不知不覺來到了三月的底,明天又是新的月份、新的開始!每次這個時候,都要忍不住說一句:時間是個賊啊!今年的四分之一就這樣過掉了,不是昨天才在電視上看完101跨年倒數的煙火秀嗎?怎麼這麼快就要四月了,oh~好可怕怕怕!人家說時間等於金錢,No!我認為時間大於金錢,時間過了就是過了,多少錢都買不回來,所以呀!每個當下都是很珍貴的....要好好把握才行!

照片中陽光男孩寫著我的名字耶!好啦~是我自己加上去的咩!有什麼關係?天氣這麼好,就讓我沉迷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吧!不過說真的~這一型我不愛耶!陽光男孩is not my cup of tea,酷一點的比較對我的胃,不過他身裁還不錯啦!哈哈哈!


這真是一篇沒營養的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