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覺自己真的是個很聒躁的人耶~
繼一天大概要講個兩萬遍的兵不厭詐,這是戰爭這句台詞之後,
這幾天又常常不自覺地哼起浮躁這首歌...
醬波~ 醬波~ 醬波喔哦~ 醬波喔
今天是呀星期一呀~ 我最討厭滴星期一呀
醬波~ 醬波~ 醬波喔哦~ 醬波喔
這個三月就要過啦~ 不知不覺就醬過啦
醬波~ 醬波~ 醬波喔哦~ 醬波喔

這真是一首輕快的歌呀!!
不過印象中王菲這張專輯好像賣不好...
但我個人是蠻喜歡這首歌的!!
講一講還可以牽拖到九年前...
那是1999年的夏天,當年我19歲(好青春啊...)
學會辦了一個迎新活動,我是第三小隊的隊長!!
看我多投入...


當時我們的隊名就叫辣醬波...

雖然當我提出這個隊名時,學弟妹們臉上都出現蛤? 的表情...
但他們都非常支持我這個隊長的決定!!
我才不想隨便取個什麼強棒隊優秀隊... 這類一點創意都沒有的名字咧!!
想當然~ 隊呼也不能是已經被呼到爛...
大水衝倒了龍王廟 廟就是廟就是妙妙妙
火車開進了火車站 站就是站就是讚讚讚
... 這類遜到翻掉的囉!!
然後我提出的隊呼又讓學弟妹們臉上出現大大的蛤?
但我自己可是非常得意的呢!! 就連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覺得自己很有創意!!!!

我們的隊名叫辣醬波,我們的隊呼很巧的也是辣醬波ㄋㄟˋ... 哈哈
先來呼一下!!
啊ㄚˊ.................... (愈啊愈高 由低沉到高亢 啊到沒氣... 然後大聲喊出...)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辣醬~ 波!!

簡潔有力的口號配上下列這組活潑有趣的動作。

(感謝我的胖老弟親情贊助全力配合XD)

六名成員排成一列
由我起頭 啊ㄚˊ.................... 辣醬!!!!(pose定住)
接著下一個... 再下一個... 
到最後一個辣醬完... 緊接著再喊一次辣醬並同時收回手和腳
最後再回到我喊第12個辣醬
接著全員一起集氣 發功 用力跨出馬步 大聲地喊出~~~

很酷的隊呼吼!! 哈哈哈。
雖然當時我們的戰績不怎麼樣,但我們的隊呼可是讓每個對手和每關關主都笑翻了呢!!
輸贏不重要!! 好玩最重要呀!!

不曉得當年... 學弟妹們有沒有覺得跟我同一隊很倒楣?!! 哈哈哈...

希望他們跟我一樣...
在多年後想起這件事時... 會覺得這是一段很有趣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