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用的誇飾法其實是和前男友學的...
以前每次我問他關於時間的問題... 他都愛給我亂扯蛋!!
例如1: 我們要幾點出門呀?
八百多點吧!!
例如2: 吼~ 才剛吃飽又要睡! 你到底要睡多少才夠?!!
三千八百萬年!!
亂扯的還不止這些...連地點都要扯!
例如1: 我們明天要去哪裡玩?
麥當勞叔叔家!!
例如2: 這好可愛噢! 哪裡買的... 你少給我扯到麥當勞叔叔歐!
那肯德基爺爺!!
點點點...
諸如此類,例子多到不勝枚舉!!
雖然每次我都會罵他幼稚... 但其實又很愛他這不正經的様子!

噢, 還有他心血來潮時跳的假嘻哈街舞實在是逗趣極了!
即使沒有一個動作真正到位... 但組合起來就是非常像樣!
好像真有那麼幾把刷子!!!!

噢, 還有他真的很愛叫人幫他拿東西!
每次都說... 離妳比較近嘛!
但是我才不吃他這套... 我都會從他身上爬過去然後說哈哈現在離你比較近了吧!!

噢, 還有他真的很賊!
明明是同一時間躺在床上... 但是每次都是我去關燈!
這傢伙總是先推拖然後就給我裝睡!!!!

噢, 還有他的專長是鋪梗!
當他說... 我最近不知道幹嘛手好痠肩膀好痠背也好痠喔!
其實他是想叫我幫他按摩!
啦啦啦... 反正我就是裝不知道! 通常是裝到隔天他又提起時...
我最近不知道幹嘛手好痠... (打斷) 
你是想要我幫你按摩吧? 鋪那麼長的梗幹嘛?
哈哈... 被妳發現! (我早就發現了... 你會鋪我就會裝)

噢, 還有他真的很無聊!
明明是自己打電話來... 還要問我喂妳找誰?

噢, 還有他想原諒我又不想明講時的那個表情... 每次都讓我好想笑!!

噢, 還有還有他每次唱五月天的歌時都試圖想偷學阿信... 其實我都有發現!!

噢, 還有那次我們這摩可以這麼有默契...
還記得我嗎? (陳冠希)
我只記得你爸!! 
我們一字一秒都不差的同時唸出這一句耶!! 實在是酷斃了!!!



與其說我想念他, 不如說我想念的其實是這些小地方!
我原本只是想寫關於誇飾法這件事的... 
卻不知不覺條列這麼多關於他... my ex-boyfriend.
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忘記他,而我也不想忘記他,這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呢。

噢, 我又想到一點...
他吃東西的速度總是像餓了三天的狼一樣!!
咻咻咻就清空.. 常常都是我才在吃第三口耶!
然後他就想吃我的!!!!
之前有一次我們去吃臭豆腐鍋... 我叫他幫忙我吃一些...
其實我指的是冬粉 而不是豆腐...
但是他把我的豆腐吃掉了!!!!
我一直都沒說,其實我非常在意這件事!!
哈哈哈哈哈...
自己寫自己覺得好笑
原來我們都是愛計較的幼稚咖啊XD

噢, 還有一點...
今天是我們交往八年又二個月的日子...
當然我是說如果我們還有在一起的話啦。

噢, 還有我必須先聲名的是...
我沒有想念他,我只是想念這些小地方而已。
我是說真的!! 我這個人不愛開玩笑!!!(嚴肅)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