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巴斯寫的結案之後,我又再看了一次同床異夢這部片,
第三次看還是一樣流了很多眼淚,心裡很多感觸...
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我真的懂真的懂,太貼切了這故事...
--


照片是2006年9月3日在美麗華看同床異夢的當天... 硬要鑽進詭絲佈景裡拍的... 哈哈。
這樣回顧舊照片還蠻有趣...
一年半前耶~ 真的一點都沒變啊我:P

另外我還看了馬克的舊片Three Kings(奪寶大作戰)...
其實也已經看過了XD
因為的法的萬惡夜總會被租光了,但又好想看我的馬克...
馬克馬克我的愛

右邊那個是喬治克隆尼(名字有克的人都好帥氣... 就跟巧克力一樣討喜!! 哈哈)





DVD特別收錄的幾張照片... 真是可愛極了!!
這個男人不只man,還有這麼逗趣的一面... 加分加分啊

--
02:55 pm.
剛看完了捉放愛...
happy ending的溫馨小品,看完心情還蠻好的。

09:35 pm.
又連著看了兩部片...
紅氣球之戀 & 荒島尤物...


好一個充實的假日舊片時間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