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B STORY::  B.B. Cream 50ml $690
::REVLON::  不脫色輕透動感粉底 30ml $550
這兩樣是我最近較常用的底妝...
以價格來說,用起來效果還算不錯,心血來潮介紹一下囉!!
我的臉很容易過敏泛紅,而且很多斑和痘疤... 
很難靠粉完全遮住!! (除非撲個十幾層 XD)
上粉最主要是希望能改善氣色!!
這罐B.B. Cream雖然遮瑕力幾乎等於零,
擦完整個臉會變得非常明亮喲~ 是沒有妝感的明亮!! 
我上班快來不及時都靠它(所以基本上是一星期裡至少有五天會用到它... 哈!!)
抺一抹就能出門了~ 超方便!!
缺點是不控油,但還好它其實不算粉,所以不會有脫妝的尷尬情況。

露華儂那罐粉底就蠻遮瑕的,用起來也很順手。
缺點是聞起來的味道很奇怪...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耶!! 反正總會讓我想到硯台墨汁... 這一類的... 
(被我講的好像很可怕~ 哈)
不過除了怪味之外,它真的是一個還不錯的粉底液啦!!!


Berry說:
這幾天在整理手邊化妝品、保養品... 
有好用的再陸續po上來囉!!
不過我的分享文應該都會很沒內容:P
要叫我認真寫使用心得... 我還真的詞窮寫不出來咧!!
而且我認真起來應該沒有什麼說服力吧 -______-

4/2 update
我今天B. B. Cream擦比較厚,有修飾到毛孔喲~ 而且整個臉變白了!! 和脖子有色差...
遮瑕and自然,好難兩全其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