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50.jpg 
情人節那天...
我老公臨時起意說要帶我去遊~ 車~ 河~ 車河咧!? 這個老派的傢伙!!!!
還說溫兆倫那個年代都講遊車河(((你一定要醬透露出自己的年代嗎XD

照片 149.jpg 
結果我有收到情人節卡片喲呼!!
阿湯哥說是他自己畫的... 絕對不是套用素材!
還貼了一段莎士比的情詩咧((問他詩的內容寫啥... 他說不知道... 噗!!
卡片的內容是這樣滴...
Dear 阿B啊
對! 你就是阿B啊! 唱相約到永久的那個阿B啊!!
((((這位先生!! 相約到永久是關芝琳劉德華的歌好嗎? 阿B跟前B嫂唱的是......... 呃... 我怎麼一首也想不起來!! 而且為什摩為什摩一直要透露出自己的年代!!?
我願陪著你 分享這一生的夢 我願伴著你 分擔這一生的愁
不用海誓山盟 不怕暴雨狂風 只要能陪你走
靠!! 我竟然還會唱XXD

照片 126.jpg
睡前... 阿湯哥說他要送我高級MM巧克力當情人節禮物!!
切!! MM巧克力咧~ 還真高~~~ 級!! 囧
那我送你高級77乳加巧克力
高級士力架巧克力
高級大波露巧克力
高級... 那種裡面夾果醬的巧克力
兩夫妻躺在床上你一句我一句嘻嘻哈哈咿咿呵呵聊得真嗨心...
我好喜荒每天睡前的"談心時間"噢~ 哈哈!!

照片 127.jpg
這碗乾麵真的很OVER!!!! 80元一碗!!

照片 128.jpg
養身體的這幾天... 婆婆每天都準備好多食物給我吃!!
阿爸提醒我要常常把謝謝掛嘴邊~ 嘴巴要甜一點!!
可我就只會說謝謝跟好好喝~ 面對公婆我還是好詞窮喔!!!!
((不正不經沒營養的對話我比較拿手~ 噗XD)))

照片 129.jpg
自從家裡有了慢磨機後,阿湯哥每天都在想新口味...
這杯好好喝噢!!
不過到底內含哪些水果要問他才知道哩...
正在播放的當然是Linsanity!!!! 哈佛帥小子!!!!!!!

照片 130.jpg
引流管看起來好可怕喔!!!!((那妳還拍?!
算是一個紀念吧噗XD

照片 131.jpg
2/9上午手術,整個人昏昏沈沈沈沈沈一直到2/11星期六上午終於才恢復精神!!
看了尼克vs湖人的比賽,豪小子真的豪厲害!!
他讓我開始想看NBA耶!!

照片 132.jpg
住了二天院幾乎不吃不喝... 結果竟然沒變瘦XD
手術隔天真的好痛苦!! 醫生有交待... 還沒排氣前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
但我實在受不了... 叫阿湯哥餵我喝了一咪咪... 隔沒多久全吐出來!!
最後只好用棉棒沾水塗嘴唇= =|||

照片 133.jpg
手術前一天,阿湯哥陪我入住病房!!
醫院生意好好(?) 這天竟然只有健保房可以住,超擠的呀!!
隔壁有個小病患咿咿啊啊了整晚... 搞的我們整晚都沒睡@_@

照片 134.jpg
許願:: 希望我們訂油飯或彌月蛋糕的機會也快來XD

照片 135.jpg
補燙髮根。

照片 136.jpg

照片 137.jpg
kitty ㄋㄧㄠ
Mickey 妙ㄙˇ
阿湯哥都這麼稱呼~ 哈!!

照片 138.jpg
累格了一陣子,終於把我可能不會愛你看完囉!! 真好看:)
大仁哥真的好貼心噢!!
但現實中我應該不會愛上這種個性的男生...
我比較喜歡那種不顧一切敢愛敢恨... 愛就要大聲說出來那種!!!!((糟糕!! 我腦海中浮現的怎麼是瓊瑤劇裡會噴口水的馬景濤XXD

照片 139.jpg
去烏來走走遇到阿湯哥同事!!
(他們拍照都不正經的))

照片 140.jpg

照片 141.jpg
拿開杯子看到愛心形狀的水漬~ 莫名覺得好幸福阿!!!!
立馬拿給阿湯哥看,他看了一下說: 哦! 這麼酷!!...就醬!! ((好敷衍啊!!!!

照片 142.jpg
這顏色剛上上去的時候我有驚到...
隔了二星期後褪的顏色很剛好,在陽光下是棕色帶點小紫紅,很喜歡哩!!
不過再過一陣子就會完全褪到只剩咖啡色了吧!
好像不管染什摩色最後都是這樣啊!! 二三個月就要染一次好累好花錢@_@

照片 143.jpg
早餐是煎得很醜的蘿蔔糕跟荷包蛋XD
但阿湯哥吃得很開心~ 心意嘛!!

照片 144.jpg
鳳梨酵素的知識是阿湯哥告訴我的!!

照片 145.jpg
結果我抽到原燒餐券~ 還不賴!!
末四碼0724還是我生日咧!!!!
當週末就衝去吃啦!! 原燒的肉質真的比其它吃到飽的燒肉店好太多了!!!!

照片 146.jpg
事業處春酒!!!!!

照片 147.jpg
在FB貼了這張照片... 被眼尖的廢歐娜發現其實是想秀鑽戒XXD
拜偷!! 我的婚戒鑽石其實很小一咪咪捏!! 但是型我真的很喜荒... 改天有空再為它寫一篇文章好了!!!!
我要開始認真寫Blog了!!!!!!!!!

照片 148.jpg 
2/1那天,我的兩光老公不小心帶走我的歐多邁鑰匙,害我只好搭小黃上班...
一上車司機大哥就提醒我要繫安全帶!! 好緊繃好不習慣喔!!!!
然後我突然想到前一天晚上... 阿湯哥叫要我騎車一定要特別注意安全!!
婆婆拿我衣服去祭改時... 廟方人員有提到這點!!
矮額~~ 愈想愈覺得我老公的兩光救了我一命哪!! 也許那天原本會有什麼意外咧!! (((我一向是個想很兜的人XD
不管怎樣,安全是最重要的!!
大家也一定要注意安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