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4229
我想快點有個小北鼻!!
目前還在生產前置作業(?)階段,希望Diary300 project的期間能夠順利上市咧!!
2位operator請加油!! 讓產線順利run起來阿!!!!!!
目前產線前端「輸卵管」出了點問題,正努力修補當中!!

--

前陣子終於把住在我卵巢裡大約七年的巧克力囊腫切除了!!
拖了很久的原因是固定在看的婦科醫生一直說不急,只會影響生育,如果還沒打算懷孕的話,定期追蹤就好。
年輕的時候對生育這二個字沒什麼fu,所以真的不急,不過還是乖乖的每二個月照超音波追蹤狀況。
看著我的巧克力囊腫四年內從3公分長到5公分再長到7公分,醫生還是說不急,這樣的成長的速度算合理。
一直到我搬來台北隔了半年才想到很久沒去看醫生...
這次的醫生講了很重的話:
妳的囊腫已經長到9公分這麼大了,整個沾黏到輸卵管造成阻塞,妳為什麼不會怕? 為什麼還在拖不趕快處理? 妳以後想生嗎??
在聽診室裡她拿著女性婦科器官的圖片... 用質問的口氣向我說明整件事情的嚴重性!!
其實我根本看不清楚她手指著哪裡是輸卵管哪裡是卵巢... 因為hlod不住不小心讓眼淚糢糊了視線,我記得那天下著大雨。
 
後來掛了那位醫生轉介紹的不孕症專科門診。
「不孕症」,年輕的時候從來都沒想過未來會有這麼一天!!
醫生得知我準備結婚便建議我婚後再安排手術...

2/8  
手術前一天晚上住進醫院...
我問醫生說有嚴重到影響生育嗎? 實際狀況要腹腔鏡進去看了才知道。
2/9  
早上10點多,不曉得太緊張還是真的很冷,我躺在手術檯上直發抖|||
全身麻醉前特別交代護理師轉告醫生我還沒有小孩,切除囊腫的同時請一定要幫我保護好卵巢&輸卵管!!!!
2/10
忽醒忽睡昏昏沈沈了整天,不能喝水不能吃東西。
2/11
這天早上身體狀況終於好多了,躺在病床上看尼克 v.s. 湖人...
醫生探房時我又問了一次狀況...
兩側輸卵管阻塞蠻嚴重的,顯影劑都過不去,不過還是有1成5左右的機會可以自然懷孕,就努力一點這樣!!(醫生說
1成5... 才15%,我心好涼!!!!
特考錄取機率才2% 3%都被我弟考上了,15趴很高了啦!!(阿湯哥安慰我說!!
是啊!! 林書豪都這麼不可思議了,我有什麼好怕的!!? (雖然兩件事沒啥關係... 但當下我真的是這樣安慰自己))
反正會中的就是那一顆胚胎,只要那顆安穩著床就好,哪有什麼難的... 哈哈哈哈((然後整個人瞬間又活了過來!!

--

昨天我開始喝中醫開的水藥了,這是一個月的份。。。
DSC04220

其實我好怕好怕好怕好怕中藥味兒,吃不了苦的我從來沒認真吃過...
但是這次,為了我的身體還有我未來的小孩,我一定要先把底子顧好啊!!!!
昨天早上在廚房心理建設了約莫五分鐘然後一口氣乾掉一杯!!(這麼豪邁?
媽!!!!!!!!!!!! 好苦!!!!!!!!!!!!!!!!
立馬用最快的速度向梅楂糖飛噴去。。。連吃了五顆才稍稍釋懷(?)

DSC04231

結果昨天中午那個就來惹!!!!
隔了51天... 手術後第一次的排毒,小姐有交代那個來時要停藥...
嗯哼,這樣我還有5-6天的時間可以進行心理建設(是有這麼恐佈嗎= =
這樣算起來... 醫生給的梅楂糖一定不夠的啊!!!!
再買一罐來悠比吧!!

DSC04234 
(呃... 有必要幫中藥包和梅楂糖兒拍這一系列的ㄍㄟ掰照嗎? 還擺盤咧XD))


巧克力囊腫是子宮內膜異位症的一種,我的內膜還逆流到子宮跟腸子都黏住了...
醫生說跟體質有關,而且很容易復發不好根治!!
我曾經覺得很不爽很不甘心... 為什麼我會有這種體質????
但是光埋怨也改變不了事實啊!!!!
況且多多少少是自己造成的... 過去十幾年來的偏食、愛吃冰、愛吃垃圾食物、作息不正常...
不可以再這樣遭遢身體了!!
((張小廷,從今以後妳給我自重一點啊!!!!!!

幸好,我嫁了個跟我一樣天真又樂觀的老公!!
他相當期待小人兒的到來...
還說兒子2歲時就要訓練他自己搭公車,3歲時要把他載到山上給他一瓶水一把瑞士刀要他自己想辦法回家...
我說:那女兒咧?
女兒喔...
那門禁時間是下午四點.....................................
是怎樣? 差這麼多就是了XD

我們真的覺得自己就是那幸運的15%
希望300篇日記的期間就有能機會公佈孕事好消息哈哈哈哈哈!!!!!
謝謝身邊的捧油們講了好多成功的例子給我信心和力量a-2.gif1129101783.jpg  

搞不好雷夢叉燒已經on the way了咧XD
(雷夢跟叉燒是阿湯哥取的小名,另外還有菸強跟透抽供選擇= =))


Berry說

原本不想在Blog上提到這件事... 因為我這人一向是報喜不報憂的呀!!
後來轉念又覺得... 這是一個過程的開始,當作是一種心情記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