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gJing01
星期一,沒勁兒!!!!!!!
很適合寫這篇上個月底因為老天爺也很不給力害我們幾乎只是路過借住一宿的清境行。
下不停的雨打亂了我們的行程...
我想去青青草原上和羊咩咩們一起奔跑哪!!
我想去青青草原上高歌一曲勝美姐的青青河邊草 悠悠天不老 野火燒不盡呀哈 風雨吹不倒哪!!!!
兩年前在此唱這首歌兒時明明就是無敵情朗的好天氣!!!!(詳情pc02-07.gif)
唉唉~ 此時此刻只能怨蒼天變了心

還好我一向都很能自我調適,濛濛迷霧好夢幻,好像住在雲裡面呢。
CingJing02
這次入住的民宿是天星,我們的房型是射手座景觀雙人房。
(只可惜從入住到退房幾乎都是一片白濛濛...啥星星啥景觀的攏某跨丟囧))

白濛濛呀白濛濛。。。
CingJing03
我老公說我這張半遮面的照片很水,點點點... 顯示為無言)

小人們一字排開。。。
CingJing04
不能去找羊咩咩玩... 最失落的大概是我跟靓靓吧!! 看靓靓(左二)有多傷心XD

魯媽媽雲南擺夷料理的門口,依舊是白濛濛呀白濛濛。。。
CingJing05

不知為啥小朋友都很愛找我玩耍耶(是心智年齡差不兜的關係嗎?!!
CingJing06

這裡的菜都特別! 炒竹蟲上桌時引發了一陣騒動...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只要吃下一條就會得到眾人的歡呼及掌聲,相當光榮((我是寧可不要這份光榮!!!!
CingJing07
(媽呀我看到照片好麻!! 是不是應該馬賽克處理一下的...)
阿湯哥吃了很兜... 結果腸胃不給力... 馬上還給了老闆!!!!



星期五快來!!!!!!!!!


好啦我知道這篇很混e_monariza.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