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陰雨綿綿的基隆後,本想去三芝走走,但算了一下時間好像不大夠... 晚上有不能遲到的重要任務呀!!
於是我們決定提早回程,延路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我們先繞到大直去看了幾棟河岸邊的豪宅,兩夫妻坐在車上幻想著自己在不久後的將來就能住在這高級地段XD
好加在阿湯哥會陪我一塊做夢,我說我要大更衣室(而且要進新貨補滿 哈哈哈)
他說他要有十個車位,還說要送我一台Aston Martin... 噢噢噢有沒有這麼嗨!!!?
我們好愛聊這種不切實際的話題喔哈哈哈XD

後來繞到了內湖山上,有森林公園耶!!
阿湯哥特別停下來要我跟這青蛙地標拍照... 但我根本還沒準備好啊!!!!
記憶卡裡常常出現這種自然照-_-
TPE01

好像叫大崙湖來的,綠色的湖面上好像飄著一層乾冰...
TPE02

小小的一片竹林。。。
TPE03
只有幾個遊客,還真的有種祕境的fu,不經易晃到的這個景點我很喜歡:D

TPE04
在長椅上小歇一下,陽光灑在臉上舒服到閉上眼睛感受!!
但太陽公公很不賞臉阿,出來露臉一下就躲在雲後面了....
照片說: 太陽公公你不要走~~~~~

很酷的白石湖吊橋,不過欄杆上了紫色的漆整個好不搭喔!!!!
TPE05
這座吊橋的設計挺穩的!!
至少我經過中間時不會一直驚呼,像碧潭那款真的很搖搖晃晃的就很可怕!!
假日時好多遊客,害我每次都會忍不住幻想橋突然從中間斷掉的情節XD



Diary寫到第7篇了,還挺喜歡這樣用照片簡單記錄一下生活的模示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白石湖吊橋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