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很重吼ga-n02.gif
其實是沒有到驚險萬分啦(大約十分左右),但嚇破膽是真的!!!!!!
3/2 週五下班後,我老公一直盧說要出去玩...
陪他修車洗車完後都已經快12點!! 溫ㄤ依舊熱情不減,回家整理了一下行李就出發!!
去宜蘭啦,我都看好要住哪了!!!!
幹嘛先訂好住的? 直接衝了啊... 看到哪家住哪家這樣才好玩啊!!!!(阿湯哥說
我們的目的地從一開始的礁溪宜蘭到桃園中壢... 最後決定往基隆萬里方向go!!
先上網大概瀏覽了一下當地的motel,GPS設定其中一家的地址為終點...
結果我們竟然迷路... 下了交流道後在同一個地方鬼擋牆怎麼繞就是繞不出去?!!!!
手機沒訊號,GPS也抓不到我們正確的位置,只會冷冷地repeat著已偏離導引路線已偏離導引路線...
媽咧怎麼又是大同街... 左轉大同街的路牌我看到第三次後全身發毛!!
車內是一陣沈默.................................
迷失的這15分鐘就如同15年般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漫長!!!!!!
好不容易看到一條上坡的小叉路,阿湯哥趕緊逃離現場...
繞啊繞~ thank god!!!! 看到一般住戶的燈光了!!
謝天謝地我們逃出來了啊啊啊啊啊!!!!!!!!

--

@ 美樂地motel
便宜的房型剩三間房間可選,阿湯哥亂選了一間好醜的雙魚座房型-_-
keelung01  

跟在手機上預覽的照片差好兜啊!!!!!! 還好一個晚上只要1980...
況且才剛經歷一場驚魂記的我們... 能找到地方過夜就是老天保佑了哪!! 我感動到鼻涕差點就要流出來了XD

然後我魂又驚了一下!!
我老公啦!! 在我拿著相機拍照時亂按搖控器... 房間瞬間暗了下來害我大叫((很容易受到驚嚇的症狀有藥醫嗎-_-
keelung02
暗成醬!! 要不要這麼有情調XD

keelung13
趕緊泡個熱水澡消除緊張的情緒啊!!!!

隔天出門覓食時我們亂繞到一個很妙的地方 - 仁愛/博愛市場。
keelung06
整個市場是走複合式經營的耶!!
除了有美食/衣服之外,還有好多家髮廊/按摩之類的半開放式店面...

keelung05

會往仁愛/博愛市場這個方向完全是衝著李鵠餅店來的阿!!
我好想念他們家的鳳梨酥,不甜不膩好好食噢!!!! 
keelung12
阿湯哥第一次吃到,我直問他好不好吃好不好吃? 他說: 就是鳳梨酥嘛!!!!
(是不是大多數男人對甜食點心類的都較無感?!

後來才發現附近就是基隆廟口!!
兩個餓鬼立馬手刀飛奔過去找食物!!
先吃了甜不辣(結果這天炸的不夠酥好可惜唷!!!!
keelung07

然後吃了肉圓,我喜歡這種加紅色醬料的,黃醬白醬都不喜歡耶!!!!
keelung08

溫ㄤ在對面吃米粉湯。
keelung09

最後是油飯 & 蟹肉羹。
keelung10
竟然這樣就飽了!!!!
手術完都已經快一個月,戰力目前只恢復6成,現在是隨便吃一點就飽... 好弱喔!! 不過這算是好事厚?!
  
吃飽喝足後在入口處拍一張!!
keelung11





Berry說
原本想要住的是這間怡蘭精品旅館就先列入口袋名單吧!
有沒有人住過啊? 好怕又是一家跟網站圖片差很大的旅館啊!!!!  
我已經在計劃週末要去哪裡玩了!!!!
(((但是計劃有屁用? 到時還不是會被我老公否決!! 他這人很不受教的,鬼擋牆算什麼... 沒在拍的啊!! 真的是計劃趕不上變化,變化趕不上我老公一句話啊X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