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雨究竟要下到何時... 我真的快要發霉了!!!!!
好懷念東京雖然寒冷但乾爽的天氣!!!!
只好繼續看照片來回味一下東京遊走吧!!

Day 2: 新橋 - 築地 - 淺草 - 銀座 - 池袋 - 新宿


201
(東京街頭連施工中都好乾淨整齊)


202
好冷好冷好浪漫噢!!
包成醬真的很有安全感!!!!
圍巾呀圍巾~ 是不是應該先買幾款薄的迎接春夏的來臨?!

@ 築地市場
203
買了兩串不同家的玉子燒... 口味都還不賴!! 可惜是冰的啊!!!!
天氣這麼冷,就是要吃熱ㄈㄨㄈㄨ的食物才滿足啊!!

午餐是八千代的海鮮蓋飯和親子丼飯。。。
親子丼飯就一般般,不過炸物都還挺好吃的!!
204

原本有考慮在壽司大 & 大和壽司 裡挑一間來吃... 但兩家的排隊人龍都好長!! 肚子餓到凹陷了... 哪來的閒情逸緻慢慢排?!
而且我其實不大敢吃生食... 所以對我來說超浪費的啊!!
雖然阿湯哥一直說是因為我沒吃過真正新鮮好吃的... 不然我應該會愛上這滋味?
印象中我吃過二次生魚片,兩次都是吃了一口就想嘔吐... 所以我真的很難懂傳說中入口即化的fu哪!!

然後烏雲散去,陽光撒在臉上好舒服!! 瞧我老公笑得多燦爛sun.orange.ani.gif
205
每次照像要他笑時好像要他命一樣!!
笑起來明明就很可愛<-- 雖然應該只有我覺得go083.gif  

@ 淺草
206
雷門雷門
搶不到最好的角度,速速拍幾張到此一遊觀光照就好。

第五十五吉
207

東京飄浮少婦。
208

黃澄澄的葉子好美。
209

這位阿豆仔叫我幫他拍照... 但那表情似乎在嫌棄我拍的不好?!
210

繼續遊走。。。
211

銀座地標和光百貨。
212

夜晚的銀座真的美到不像話,天空藍的好像在戲棚內...
我們沒有進去任何一家店逛,只是手牽手漫步在這樣的場景裡,幸福。
217  

@ 池袋
215
排了大概半小時才吃到的無敵拉麵真的很無敵................. 鹹XD
還是吃不習慣日本湯頭的重口味!! 這一碗我配了五杯水有!!
但現在看到照片時又好想吃喔!!

京王 Keio Plaza Hotel
我們在這裡住了七個晚上,折合台幣將近40,000,不便宜咧!!
但行李終於可以攤平了噢耶!!
((過去在日本住的飯店空間都超小,浴室也超小還硬要裝一個超小浴缸真泡進去的話是人體幾乎呈對折狀態的那種)))
214
住過京王的心得是... 以後來日本再也不要為了省錢住小旅館了!!
在外頭走了整天,回到飯店可以好好泡個熱水澡就是爽!!!!! 我們每天都買不一樣的溫泉粉來泡哩!!

看出去的view還不賴,對面就是東京都廳!!
216



東京遊走136584897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王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