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過叫你去安慰她又沒叫你愛上她!!!!!
那我們現在怎麼辦???? 還要結婚嗎????
我要打電話跟你媽說你愛上別人... 我們不結婚了嗎?


不要這樣!!

不要是不是表示我們還有機會??

不是,是我會自己跟我媽講...

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什麼時候發現自己愛上她的??


昨天晚上跟她ㄊㄨㄚˋ賭的時候...

就這麼輕易愛上別人... 為什麼? 為什麼????

--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哭著嚇醒... 還好... 只是個惡夢!!!!
但我聲音都沙啞了...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還好是做夢

我把阿湯哥搖醒...
我夢到你愛上別人了啦嗚嗚嗚嗚嗚...
我夢到你愛上我同學... 她失戀我只是叫你去安慰她一下結果你就愛上人家了嗚嗚嗚...

呆子!! 我怎麼可能愛上別人!!!!

好險只是夢!!
不過... 這感覺好可怕好可怕!!!!
比夢到鬼 比夢到被恐龍追 比夢到從高樓墜落還可怕啊!!!!!!!!

我想是因為這件事曾經真實發生過!!!!
我甚至還記得幾年前發現事實當下的震憾和那場對話...
每一句都深深刺進我的心...
還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真的清醒!!
醉了大概三年有~ 哈哈哈!!!
曾經我以為再也遇不到更適合的男人...
結果誰知道... 在正式告別那段感情之後的三個月... 我遇到了阿湯哥!!

不是走不出來,
而是不願意走出來。

結果只是做了一個惡夢就有感而發這麼多...
女人總是很care夢裡發生的事呀!!!!
男人們請多多多多包涵,謝謝雷~

Russell Peters就講的很貼切!!!! 至少我就是這樣... 哈!!!



Berry說:
ㄊㄨㄚˋ賭還可以愛上人咧... 什麼東西嘛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