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down,很down。也許是因為那個來,情緒受了影響,也許是因為剛剛突然下起雨。
這種天氣真討厭,溼答答的。
安慰自己,偶爾這樣低潮也好,其實也很久沒這樣了。這陣子,每當心情沉下來時,我都會強迫自己cheer up!不允許自己陷入悲傷的情緒中....偶爾這樣低潮也好,什麼都不做,讓情緒自由發展,也算是休息的一種吧!

問我現在快不快樂?不如問點實際的東西,可以說出肯定答案的那種。例如問我有沒有錢?我可以肯定地回答你:哈!我沒有;問我工作做完沒?我也可以肯定地回答你:還有一堆;問我零食戒了沒?雖然心虛,但我還是可以肯定地回答你:沒有,我剛剛還吃了一包巧克力。

如果每個問題的答案都能這麼單純有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