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好累,心裡好累。

身體的累,或許可以躺平睡一覺醒來就好,
心裡的累卻是怎麼休息都無法恢復...
即使閉上眼睛躺平,心裡腦袋裡想的還是好累的事,

舊的傷它還沒復原,
其實我們都知道,不可能完全復原的不是嗎?
畢竟我們曾用心愛過,
那些證據還裝在我書桌旁的白色箱子裡,
書桌上還擺著我們的合照,
照片裡的我們笑得很甜,
曾經我以為只要我努力就能把感覺找回來,曾經....

真的回不去了,
很多事情一旦錯過就再也回不去了,
我常常這麼提醒你,

如果一定要有一個人受傷,
我可不可以很自私的希望那個人不要是我?
我好不容易才走出來....

現在的我只想要簡簡單單。
我還沒復原,沒有力氣去想太複雜的事,
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