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賤。
言簡意賅

這裡在講一個姓林的女人,這個女人拒絕人家後,三不五時又對人家講一些讓人覺得還有希望的話,妳他媽的無心就不要插柳,把一個男的耍的團團轉很有成就感嗎?幹!只有妳這種沒長像、沒身裁、沒頭腦的人才會用這種方式來證明自己的魅力,賤。

我最討厭這種人,也絕對不當這種人,因為我相信風水它真的會輪流轉,今天你為了自己的快樂建立了別人多少的痛苦,這份痛苦在將來的某一天一定會同等值的回報在你身上,甚至加倍。

不喜歡就講清楚,感情沒有對錯,但基本的道德良知總該有吧?
不喜歡就保持距離,一定要很刻意的保持距離,不然對方怎麼釋懷?
至少現在當不成朋友,請妳不要睜眼說瞎話,拿一個備胎來騙自己其實是有行情....要不要那麼虛啊妳?妳這種人自然會得到報應,輪不到我出嘴,但我就是不爽,我說過,我很難會討厭一個人,但只要一被我討厭,我的嘴就會很毒。
聽說妳男友之前送妳一個十萬塊的錶是嗎?
哎喲喂~送妳真浪費啊!!
相由心生,醜陋的人再怎麼裝飾打扮都沒用,妳懂不懂啊?
現在不懂沒關係,Time will tell. 等妳被雷劈時妳就會懂了。

還有,
這位被耍了二年的先生,麻煩你有骨氣一點,不要這麼容易就被別人左右好嗎?
再這麼搖擺不定,你身邊這個論長像、論身裁、論頭腦都比她好一萬倍的女朋友一定會離開你,現在不信沒關係,Time will t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