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個愛抱怨的人,我只是需要"被放在心上"。
我很容易滿足,生日不需要驚喜不需要大禮,情人節沒有大餐也沒關係,
跟一些人比起來,我擁有的已經很多,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要懂得知足。
我知道你的個性就是這樣粗線條不善於表達,只是如果不開始做點改變,難道還要這樣過二、三十年嗎?就是因為還想和你一起過往後的二、三十年,所以才會一直提醒你應該怎麼做?但如果最基本的體貼都變成是"我要求"的,不是發自你內心的又有什麼意義?
sorry,我昨晚講著講著就哭了,情緒無法控制....
電話那頭不擅長安慰的你,也只能默默地聽著我對你的指控,像是被罵的很委屈,
其實我才委屈,
我不想給你壓力,所以自己生了兩天的悶氣,但我實在沒辦法裝沒事。
我真的不覺得是我應該去調適心態來習慣你的個性就是這樣,
其實你知不知道我已經調了三千八百多萬次了....
這次能不能輪到你善解人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