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空了,對你的愛、對你的信任、對你的依賴、對你所有所有所有的每一份感覺....甚至於對你的恨....全在今天凌晨消失了。
你沒有錯,所以不用再說對不起了,你唯一該對不起的是你自己的心。


其實我今天一直都好好的,就像平常的假日一樣,吃喝、看片、睡,情緒沒有太大的起伏,我還下去店裡幫忙端菜,一直到剛剛....我爸人在樓下,還特地用手機打上來關心我問我怎麼了?情緒全在這時候來了,但我什麼都說不出口,只是拼命地一直掉眼淚,很怕他發現,於是匆匆忙忙的掛斷電話。
....我就這樣一直哭到現在,洗澡也哭,吹頭髮也哭,眼淚它就是停不住。
我爸站在門口一直敲門要我隨便講些什麼都好?我真的不忍心去說你什麼,我只說我們分手了,我說我把你甩了,謝謝我爸沒有繼續問,只叫我看開一點、快樂一點。
爸,你放心,我一定會讓自己快樂的。
也謝謝我妹,謝謝琪、little、凱莉、Freddie....
剛剛我嬸嬸還打電話來說她看我這樣她很心疼,討厭討厭,害我哭更慘了....
我真的不能再哭了,我要打起精神來,未來一定會更美好的,我深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