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你的97塊,某一次回苗栗的早上,身上沒錢,從你房間門口的櫃子上拿的,我一直捨不得花,很蠢的只因為它們跟你有一點點的關係,就這樣在抽屜裡擺了好久....
昨晚哭完,肚子好餓好餓,才想到自己整天只吃了一顆地瓜和二支在凍箱擺很久的冰棒....直覺打開抽屜,拿了這97塊就出門,我用70塊買了好香的滷味、用25塊到7-11買了一小盒巧克力,剩下的2塊我投進7-11的小捐款箱裡....

我真的很蠢吧,只要是關於你的一切,我都當寶貝一樣的珍惜著。如果我沒記錯,在你沙發後面的那箱回憶,有個透明塑膠盒子,盒子裡面有100塊,那也是你給我的,我一直留著,就是好捨不得花掉。
還有你每次加油時,順手拿給我發票裡夾著的刷卡簽單,我都捨不得丟,只因為上面有你的簽名,呵呵,我真的是傻的可以厚!
這種傻勁,總會有人欣賞、有人珍惜的吧!
現在的我是笑笑的,笑笑的看這些事,我知道我需要的只是多一點點的時間,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釋懷....真的我都知道,這些只是必經的過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