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耶 then...so what?
對沒有情人的我來說,今天只是一般假日,沒什麼特別。
本來想在家宅一天避開雨勢的,但又好想出去晃晃噢!!
來去喝杯咖啡好了,一個人很剛好,戴個隱形眼鏡就能出門,不用刻意打扮。
順便買一些保養品化妝品,情人節嘛,理所當然要對自己好一點 :P

--

結果我只買到化妝水,想要的防曬乳、唇筆...竟然都缺貨,有沒有這麼熱門啊 *__* 
好吧~算省了一筆花費!! 這麼想著的同時,心情馬上變好好...
最近超級樂觀的,遇到不順心的事總能瞬間轉換情緒,
壞的都變成好的,好的就變成更好的...
人生~人蔘嘛,沒什麼好不開心的!! 現在的我是這麼覺得。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我過得很充實。
買了一瓶很貴的化妝水、喝了一杯超大杯的熱拿鐵、看了一本好書。
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又怎樣?
過日子比過節日重要。
哈哈,真的是很樂觀厚!!!

防曬乳我最後在別家買到了,遇到一位很nice的專櫃小姐,還送了我一堆試用品呢!!
人生~人蔘嘛! 你永遠都不會預先知道未來的事,
這才是最有趣的地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