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說昨天)我沒去上班! 
我感冒了~ 頭好暈好痛! 整天都沒什麼胃口!! 
客廳桌上有餅干有洋芋片、冰箱裡有布丁有冰棒、我媽還煎了牛排... 
而我竟然一點都不想吃耶!!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好不舒服喔! 
明天(應該是說今天)為什麼不是假日啊?!!! 病人需要多休息啊!!!


(活力十足足球火分格線)

剛剛不小心轉到麻辣天后宮是講鬼的~ 又驚又好奇想聽!
然後查了一下月曆後才發現... 我的媽呀12點過後鬼門就要開了...
可是家裡只剩我一個人跟胖灰耶!!
立刻打給我爸叫他12點前一定要回到家...
啊我好俗辣啊!! 可是話也不能這摩說~ 畢竟病人的磁場比較不堅固呀 囧~



(11胞胎黑社會小弟分格線)
 
我剛發現我電腦裡存了好多這類的分格線耶!! 
還有超級瑪麗跳跳版~ 好有趣噢!! 就是喜歡這種有的沒的的東西~ 哈哈!



好啦我要去睡了!! 古奈各位~
祝我一覺醒來不舒服的fu全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